安徽省庐江县汤池市场监管所: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检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徽省庐江县汤池市场监管所: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检查

提要: 近日,安徽省庐江县汤池市场监管所联合建材生产企业在辖区内开展建材检查工作,依法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建材违法行为,进一步确保建筑装修材料产品质量安全,加强建材市场规范管理。

  近日,安徽省庐江县汤池市场监管所联合建材生产企业在辖区内开展建材检查工作,依法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建材违法行为,进一步确保建筑装修材料产品质量安全,加强建材市场规范管理。

  此次检查以钢筋、水泥、彩钢板、聚氨酯保温材料四类与消防和建筑质量安全紧密相关的建筑材料为重点,通过对辖区内16户建材经营者排查,发现其中7户合法销售上述四类建筑材料,目前该所已建立销售单位质量档案及监管台账,实施动态管理。

  下一步,该所将组织7户销售单位进行自检工作,并积极配合质量抽检,压实工作责任,树立市场监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形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