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装电梯安全性论证上线“一网通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加装电梯安全性论证上线“一网通办”

提要:上海市住宅加装电梯在线审批模块上线“一网通办”,市安监所负责开展的加装电梯安全性论证工作正式纳入“一网通办”办理。

  上海市住宅加装电梯在线审批模块上线“一网通办”,市安监所负责开展的加装电梯安全性论证工作正式纳入“一网通办”办理。

  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性论证工作全面从原来纸质和电子材料同步报送转换为全电子化网上办理的模式,实现了非不必要不见面业务办理,减轻了办理单位材料报送成本和报送时间,且通过系统办理业务可以实现全年无休、全天办理,极大地便捷了业务办理单位的项目报送。

  系统上线后,业务办理主要包含新加梯项目报送和未申请开工加梯项目信息补登两部分内容,上线至今共受理新加梯项目622台,其中9月受理新加梯项目547台,信息补登超200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