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复赛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复赛隆重举行!

提要:9月27-29日,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在北京顺义杨镇东方雨虹基地举行。大赛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四川省威盾匠心建设有限公司协办。

  摘要:85名参赛选手参赛

  导语:9月27-29日,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在北京顺义杨镇东方雨虹基地举行。大赛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四川省威盾匠心建设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培训中心主任胡希宝,四川省威盾匠心建设有限公司总工李雷,北京东方雨虹职业学院副院长臧猛,平舆县人社局就业与劳动服务指导中心局长胡亚东,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主管刘莉,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主管工程师张歆炯、王浩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85名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主管程晓辉主持。

  胡希宝

  会议首先由胡希宝主任致辞,他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东方雨虹提供场地支持表示感谢。在“双碳”政策和光伏屋面发展的背景之下,高分子材料与施工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一定需要越来越多的技能人才,希望大家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赛出好的风格,取得优异成绩进入全国的总决赛。

  李雷

  李雷总表示,威盾作为本年度技能大赛复赛的协办单位,一定全力配合主办单位的工作,另一方面也通过比赛进行学习和交流,提升企业的技能水平,并祝愿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祝大赛圆满成功。

  臧猛

  臧猛副院长首先代表东方雨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全国的复赛能在东方雨虹进行,是雨虹的荣幸。雨虹也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配合,一定把赛事顺利办好,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胡亚东

  胡亚东局长发表了相关发言。

  王浩

  选手代表

  随后,裁判员代表王浩与参赛选手代表相继进行了宣誓。

  据悉,复赛分为改性沥青和高分子两项,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理论考试成绩占30%,实操考试成绩占70%。每项成绩获得前12名选手将参加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决赛。

  理论考试

  改性沥青实操比赛

  高分子实操比赛

  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威盾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威盾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