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初赛完美收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初赛完美收官

提要:竞赛设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2个专业项目,由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项组成。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初赛拉下帷幕。

  6月30日,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初赛在彭州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竞赛由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四川省威盾匠心建设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四川省威盾匠心建设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嘉宾及全体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

李雷

  四川省威盾匠心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雷致辞。他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竞赛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大家对威盾协办本次竞赛的支持与信任,并表示将全力协办竞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竞赛的圆满举行,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程晓辉

  裁判员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项目主管程晓辉宣读赛场要求及规则。

熊伟

张歆炯

  参赛选手代表熊伟、裁判员代表张歆炯分别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严肃对待竞赛,保证赛项公平公正。

江晓

  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办公室主任江晓致辞并宣布竞赛开幕。  

  来自四川省威盾匠心建设有限公司、北新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金兴防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三星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常鑫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7支队伍,30余名选手参赛。

理论考试

  竞赛设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2个专业项目,由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项组成。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2021年“威盾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初赛拉下帷幕。

  本次竞赛优秀选手将被选送代表西南赛区参加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复赛和决赛,与其他赛区选手同台竞技,争夺冠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