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协会党支部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协会党支部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提要:会上还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建材科技成就云展”启动仪式,党委书记阎晓峰作大会主题报告。为迎接建党百年,还进行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

  6月24日上午,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会上进行了“两优一先”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获2019-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获2019-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陈岳获先进个人荣誉。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集体

优秀共产党员(朱冬青)

先进个人

阎晓峰

  此外,会上还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建材科技成就云展”启动仪式,党委书记阎晓峰作大会主题报告。为迎接建党百年,还进行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

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