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圣戈班两大项目合力打造“禹州绿色建材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双喜临门!圣戈班两大项目合力打造“禹州绿色建材基地”

提要:2021年10月8日上午,圣戈班伟伯(河南)新材料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及圣戈班科技材料(河南)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隆重举行。


2021年10月8日上午

圣戈班伟伯(河南)新材料有限公司

开业典礼及

圣戈班科技材料(河南)有限公司

奠基仪式

在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隆重举行

圣戈班的这两大项目

标志着禹州绿色建材制造业

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盛大开业

  助力中部经济发展

  许昌市委常委王自合先生,禹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田会卿先生,圣戈班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韦博立先生,圣戈班中国首席执行官盛昭宁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并致辞,共同庆祝圣戈班禹州伟伯生产基地顺利投产。


  “

  圣戈班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韦博立先生表示:“我们对新工厂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是我们在禹州乃至河南省建立的首家生产建筑产品的工厂,为当地广阔而快速增长的市场提供服务。

  我们会在禹州实施圣戈班战略--提供高性能和可持续的建筑解决方案,尽可能地节省时间、节约资源、有利环境。圣戈班集团的战略还包括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我们禹州的新工厂也将争取实现这一目标。”


  “

  圣戈班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盛昭宁先生向来宾介绍道:“禹州新工厂将秉持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利用禹州丰富的原材料资源作为生产原料,生产线预计每年生产15万吨高端瓷砖粘结剂。”

  圣戈班伟伯砂浆新工厂以禹州为起点,进一步巩固了圣戈班集团扎根河南、持续推动中部市场增长的重要发展战略,同时助力禹州市和许昌市的两级发展,共同参与并见证中部经济的崛起。

  新厂奠基

  打造绿色建材基地


  继开业典礼后,圣戈班科技材料(河南)有限公司的奠基仪式在杰科工厂隆重举行。

  许昌市委常委王自合先生、禹州市委书记黄河先生、禹州市政府市长陈涛先生等政府领导、以及圣戈班集团高层领导共同出席奠基仪式,共同见证并庆贺圣戈班又一座现代化新工厂落户禹州。

  圣戈班科技材料(河南)有限公司工厂正式投产后,预计每年可综合利用超过50万吨的脱硫石膏固体废弃物,实现循环利用,预计年产4,000万平方米优质纸面石膏板和20万吨建筑石膏粉。

  正值中部市场制造业快速发展之际,圣戈班科技材料(河南)有限公司将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承担起中部地区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竭力打造更高效、绿色环保及可持续的“禹州绿色建材基地”。 


  圣戈班两大项目的启航为中部经济市场高速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以绿色发展为核心、秉持绿色生产理念打造的圣戈班新厂,将助力建筑的低碳化、高能效和可持续性,从而实现集团“2050年碳中和”的坚定承诺。



  未来,圣戈班希望能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创共赢可持续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圣戈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圣戈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