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丨圣戈班2021“香巴拉活动”之旅正式起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爱心助力丨圣戈班2021“香巴拉活动”之旅正式起航

提要:2021年5月17日,圣戈班中国的员工自发成立"圣萌俱乐部",旨在凝聚善意的力量,努力改善儿童的学习、生活条件,提高儿童精神文化素养。圣萌俱乐部不止于物质慈善,同时也注重精神慈善。


  2021年5月17日,圣戈班中国的员工自发成立"圣萌俱乐部",旨在凝聚善意的力量,努力改善儿童的学习、生活条件,提高儿童精神文化素养。圣萌俱乐部不止于物质慈善,同时也注重精神慈善。

  “有另外一个生活,另外一个环境,跟自己很长时间所待的这个环境、生活完全不一样。所以我意识到我们实际上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很有意义。” 


圣戈班中国首席执行官盛昭宁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

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向善、为善、扬善

是人类最美丽动人的品质

  携手同行

  改善藏区学习环境

  圣萌2021年度“香巴拉活动”将携手慈善萌友(圣戈班的伙伴们)同行,怀着温暖与爱心前往甘孜的阿须乡香巴拉藏区学校,给孩子们送去希望与关怀。


  此次慈善之旅,圣萌联合萌友为孩子们带去120套桌椅、120套文具及大批图书,其中图书是为即将建造的图书室做准备。还与学校达成合作,将承担起学校汉语老师的上课费用。在校园活动中,除了举办赠书仪式、爱心客户挂牌仪式、收集此前捐赠的电脑教室反馈外,还将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为其准备了汉语课、画画课与户外课,丰富校园生活。


  “香巴拉活动”之旅由9月10日起至16日,历时7天。除了探访香巴拉藏区学校外,沿途路经康定、塔公草原、寿灵寺、卡萨湖、理塘、新都桥、鱼子西、海螺沟等著名风景区,可以切身体会川藏地区的自然风光与风土人情,留下一段美好且珍贵的回忆。

  扬帆起航

  心连心传递温暖

  9月9日,圣萌2021年度“香巴拉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圣戈班亚太区CEO韦博立先生和圣戈班中国CEO盛昭宁先生,及一众圣戈班经销商伙伴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圣萌通过视频向参会的爱心萌友介绍了成立的初衷,凝聚善意的力量,努力改善儿童的学习、生活条件,提高儿童精神文化素养。圣萌将携手心怀善意的伙伴们,给西部地区儿童带去追逐梦想的力量,共同迈向美好未来。








  9月10日,“香巴拉活动”发车仪式上,圣戈班员工及合作伙伴满怀温暖之爱与慈善之心,蓄势待发。整齐停放的车辆上承载的是香巴拉藏区学校孩子们的物资,也是他们的希望。扶弱济困,善意如潮,此行圣萌与慈善萌友们会将爱心力量传递给渴望知识的孩子们。







  涓涓细流能汇成江海,点滴力量就能改变世界。得益于广大圣戈班员工和合作伙伴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点点星火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点亮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我们也将持续扩大公益版图,奋力书写“圆梦童心 德善圣戈班”的靓丽新画卷。

最后

祝愿圣萌2021年度“香巴拉活动”一路顺利

为更多孩子带去追逐梦想的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圣戈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圣戈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