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股份位列第8!广州市新材料先进企业前20名单公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集泰股份位列第8!广州市新材料先进企业前20名单公布

提要: 9月24日,2021中国电子材料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举行。

  电子材料领域顶级专家和院士

  600多位国内外相关企业代表

  共同出席了一场全国性技术发展大会

  会上,集泰股份再获荣誉!

  9月24日,2021中国电子材料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举行。

  大会正式发布并授牌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综合排序前50及专业前10企业、广州市新材料先进企业前20名单,并举行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大会现场


  集泰股份

  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及新材料应用成果

  上榜广州市新材料先进企业前20名单

  位列第8

  在广州市新材料先进企业前20名单中

  黄埔共有10家企业上榜

  上榜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大咖齐聚

  此次大会以“赋能新发展 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全国电子材料领域顶级专家和院士,以及600多位国内外相关企业代表围绕集成电路、5G、新型显示、新能源等产业链需求引领电子材料发展等议题开展研讨和交流,通过论坛、电子新材料新技术展、产业考察、项目对接等形式,分享当前国际国内电子材料领域前沿技术和最新应用,共谋中国电子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开幕式上,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周济院士、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沈保根院士、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刘云圻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彭孝军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冯志红等专家学者分别就电子材料、稀土与磁性材料、半导体材料与本征柔性显示、极紫外光刻胶、宽禁带半导体技术等领域作交流分享。

  加速发展

  近年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产业集聚发展态势和产业链基本成形,创新能力不断突破,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

  在区内66家上市公司中,包括集泰股份在内,新材料产业上市公司有7家,占10%。

  据统计,2020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超过770亿元。

  如今,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已形成以新型高分子材料、先进金属材料等先进基础材料为主导,电子信息材料、先进石化化工材料等关键战略材料为增长点,前沿新材料为发展新动能的产业发展格局。

  ▲广州科学城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泰股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股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