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张昭:聚焦革新 赋能精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志邦张昭:聚焦革新 赋能精装

提要: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会上,志邦客户工程部总监兼副总裁助理张昭发表主题为《聚焦革新 赋能精装》的黑科技演讲。

  2021楼市上半场风起云涌,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进一步向供给端侧重,对房地产金融监管进行持续强化。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以及整体政策收紧的主旋律下,粤港澳大湾区凭借一份上半年的成绩单逆势而上:大湾区九城商品房总供应面积达3713.15万㎡,销售金额TOP50总额达5799.29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容量可见一斑,将成为各大房企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深处“漩涡”中心的深圳,也在披荆斩棘,发挥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金侨控股、湖南金钟置业、中海地产、路劲地产、星河地产、佳兆业、方直发展、卓越置业、大汉控股、首创置业、日盛地产、龙光地产、中南置地、宝能地产、碧桂园、越秀地产等7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高效发展、融合创变、数据驱动”,解读大湾区房企数据,了解房地产企业如何优化供应链资源结构,同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推进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品牌房企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

  会上,志邦客户工程部总监兼副总裁助理张昭发表主题为《聚焦革新 赋能精装》的黑科技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张昭:因为今天时间有限,就简单介绍一下两个黑科技的产品。

  1.纳米烤漆。在颜色上比较丰富,它可以做多种造型,360度无死角上色。不同批次的产品,能保证前后没有任何的色差。纯物理制造,无任何化学物品。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比传统的烤漆价格更有优势,而且生产周期比传统烤漆更低。我们做了一个纳米烤漆和传统烤漆的对比,从色彩丰富度、整体度、耐黄,做了全方位的对比,各方面的优势都比较明显。

  2.ASA工程塑料装饰膜,具有更好的环保性,彻底改变了传统膜会造成黄变的缺陷,可以说这个是广泛使用于在室内外,特别是室外具有更大的优势。我们对比了一下现在ASA工程膜与传统产品的区别,可以说比重、防水、强度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优势,而且可以支撑多工艺,可循环利用,非常绿色环保、物理性能也相当环保。

  志邦家居有着丰富的零售及工程经验,在此我简单和大家分享两个案例。

  1.华为集团。为什么做华为呢?华为在中国可以说是快破万亿级的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基地已经搬到东莞松山湖,这个地方是完全按照欧洲风格,打造12个欧洲小镇,供员工和中高管在那边使用和住宿。所有的橱柜都是由志邦完成。

  2.2022亚运会。亚运会是供全球1万多个运动员和陪行的官员,5000多名媒体人,4000多名的裁判居住和使用的,户内门、防火门和卫浴柜均由志邦提供。

  时间有限,我的分享到这里结束了。志邦的使命就是: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志邦不仅仅是卖产品,更多是设计,让人们对家有更美好的想象。特别是这一次疫情,让大家有更多的感受,之前大家的生活都比较匆忙,在工作的环境或者是出差的路上比较多,但是疫情让大家对家有更美好的想象。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志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志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