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蔡正伟:科技 创造美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蔡正伟:科技 创造美好生活

提要: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金侨控股、湖南金钟置业、中海地产、路劲地产、星河地产、佳兆业、方直发展、卓越置业、大汉控股、首创置业、日盛地产、龙光地产、中南置地、宝能地产、碧桂园、越秀地产等近7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高效发展、融合创变、数据驱动”,解读大湾区房企数据,了解房地产企业如何优化供应链资源结构,同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推进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品牌房企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

  2021楼市上半场风起云涌,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调控政策,进一步向供给端侧重,对房地产金融监管进行持续强化。在“房住不炒”的长效机制以及整体政策收紧的主旋律下,粤港澳大湾区凭借一份上半年的成绩单逆势而上:大湾区九城商品房总供应面积达3713.15万㎡,销售金额TOP50总额达5799.29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容量可见一斑,将成为各大房企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深处“漩涡”中心的深圳,也在披荆斩棘,发挥湾区核心引擎作用。

  9月11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年度第5站落子深圳,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金侨控股、湖南金钟置业、中海地产、路劲地产、星河地产、佳兆业、方直发展、卓越置业、大汉控股、首创置业、日盛地产、龙光地产、中南置地、宝能地产、碧桂园、越秀地产等近70余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高效发展、融合创变、数据驱动”,解读大湾区房企数据,了解房地产企业如何优化供应链资源结构,同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推进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品牌房企展开高质高效的合作。

  在本次大会上,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漆事业部产品总监蔡正伟带来了“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黑科技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漆事业部产品总监蔡正伟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三棵树工程产品部负责人,今天非常荣幸跟大家分享三棵树黑科技产品。

  提到产品之前,先讲一下三棵树洪杰董事长的初心,三棵树成立于2002年,是健康涂料的领导品牌。洪董事长在一开始就提出:三棵树只生产高品质的绿色环保的产品,其他的我们都不生产。所以,三棵树所有产品都是围绕绿色、健康和环保生产的。三棵树是以责任铸造绿色建筑的品牌,致力于守护美好的生活。让家更健康,代表的是我们的内墙的涂料;让城市更美丽,说的是我们的工程外墙的涂料品牌;让生活更美好,代表的是三棵树主推的绿色建筑“六位一体”,全面守护我们的生活。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黑科技产品,也是“让家更健康”理念的一种诠释。

  我分享的黑科技产品就是墙清醛净空气净化漆,它是标准的免维护产品,一旦刷到墙上,可以保证10年内不用进行维护。跟大家分享一组这款漆的背景数据:人的一生当中90%的时间是在室内,不管是办公室还是居家。我们室内的空气质量不合格率高达74%,意味着74%的空气质量是不合格的,其中家庭是76%的不合格率,而办公室是90%的不合格率,大家想想这是多么恐怖。我们经过分析可以得出,在我们空气不合格中,有最大的两个因素:1.甲醛;2.VOC。综上两方面,我们一生当中90%都处在74%的不合格率当中。对于装修来说,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健康,空气污染问题是摆在我们面前最严重的话题,想要解决空气污染,首选第一因素肯定是材料的环保性。

  市面上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有两个途径:1.物理法吸附;常见的材料是硅藻泥、活性碳,但是物理吸附法在吸附饱和之后还会释放出来。2.化学反应法。既然是通过化学反应来去除,一旦化学成分消耗完就不再反应作用。而且,它也只是针对于甲醛,前面讲到了,室内空气污染最大是甲醛和VOC,VOC一直解决不了,我们需要高效长久的净化技术来满足室内净化需求。所以三棵树联合研发了墙清醛净空气净化漆,采用可见光催化技术净化室内空气。在户外有长时间的日照,紫外线可以激发催化性的伙计,从而产生广催化活性。在室内,仅仅是靠折射出来的太阳光,这很难触发。现在只需要太阳透过来的光或者是日光下,就能产生高能的负离子,能将有机物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我们的核心黑科技,就是采用了可见光催化技术来达到的。

  墙清醛净空气净化漆拥有六大功能,它涵盖了目前装修对选用内墙涂料最迫切的需求,对内墙的防霉、防病毒等功能全部满足,还具有一定的净味功能。本来涂料是没有味道的,但是板材带有一些味道,涂料就能去除这些味道。所以墙清醛净空气净化漆目前是三棵树产品体系当中,功能最强大的这一款涂料,是真正“刷在墙上的空气净化器”。墙清醛净空气净化漆通过了国际上最顶级的美国UR和法国A+的环保相关的标准。

  最后,目前墙清醛净空气净化漆是三棵树最高端的内墙涂料,引领了内墙的涂料空气净化的新时代。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