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橱柜王雄:携手共进 助力行业走向巅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来橱柜王雄:携手共进 助力行业走向巅峰

提要:为助力江苏地区企业智慧战“疫”,8月27日,优采开启“共克时艰 云采复‘苏’——2021江苏区域新科技供应商路演”,以线上云助力的形式,走进首批江苏区域优质供应链企业,赋能全国房企丰富资源储备。百得胜、东玻玻璃、开来橱柜、南京物联、太阳雨5家优秀供应链代表,全方位展示技术与工厂;由全国500强房企组成的16个优采精英俱乐部的成本招采精英会员们,通过线上无接触的远程考察工厂,深度参与,实时互动。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招采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本次路演累计线上观看量超过10万人次。

  江苏省拥有扎实的建材资源基础,新材料新技术综合实力领跑全国,已成为房地产发展的供应链核心力量。然而7月份以来,受变异毒株“德尔塔”侵袭影响,江苏部分地区处在了全民坚强战“疫”的第一线,相关供应链企业的发展受到严重阻碍。

  为助力江苏地区企业智慧战“疫”,8月27日,优采开启“共克时艰 云采复‘苏’——2021江苏区域新科技供应商路演”,以线上云助力的形式,走进首批江苏区域优质供应链企业,赋能全国房企丰富资源储备。百得胜、东玻玻璃、开来橱柜、南京物联、太阳雨5家优秀供应链代表,全方位展示技术与工厂;由全国500强房企组成的16个优采精英俱乐部的成本招采精英会员们,通过线上无接触的远程考察工厂,深度参与,实时互动。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招采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本次路演累计线上观看量超过10万人次。

  开来橱柜工程部总经理王雄作表达了产业协作愿景,以下是文字实录:

  最近一年以来,整个地产行业经历很多风浪,导致很多人对这个行业失去了信心,认为这个行业已经没有发展空间了。这个思想其实是错误的,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相比欧美发达国家来说差距还非常大,还有大量的人口要从农村迁往城市。在这个过程当中,房地产开发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将来这个市场还会再发展,只是发展速度会受政策影响变慢,将来行业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规范,需要上下游配套企业一起做规范,提供合格的产品,为老百姓谋福利,这也是党交给我们的宗旨。

  开来橱柜作为材料企业,愿意跟整个行业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助力行业走向巅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开来橱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来橱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