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 怀化市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903.21万元助力老旧小区改造电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旧貌换新颜 怀化市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903.21万元助力老旧小区改造电梯

提要: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8月底,我市已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903.21万元用于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真正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8月底,我市已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903.21万元用于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真正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据悉,2020年9月15日怀化市人民政府下发了《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怀化市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十条措施>的通知》(怀政办发〔2020〕11号),明确“允许居民按照规定提取本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用于城镇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为了将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充分发挥制度惠民安居的保障作用,积极贯彻落实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要求,先后出台配套政策给予大力支持,让居民享受到了城市发展的成果,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