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与蓝盾强强联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卡与蓝盾强强联合

提要:蓝盾控股将提供全面的防水产品和技术,完美补充西卡现有的产品组合,将为快速增长的中国防水市场提供新的增长机会。

  8月24日,在西卡中国总部苏州工业园,西卡与蓝盾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蓝盾控股将提供全面的防水产品和技术,完美补充西卡现有的产品组合,将为快速增长的中国防水市场提供新的增长机会。

西卡中国总裁张烨炯先生(左)和深圳蓝盾控股董事长童祖元先生(右)签订协议 

  西卡集团成立于1910年,总部位于瑞士。

  西卡中国是西卡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提供混凝土、防水、密封和粘接、屋面、地坪和涂料、修补加固以及工业创新解决方案。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备受信赖的防水系统供应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企业十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强大的客户渠道关系、知名的市场品牌、专业的研发技术创新能力以及技术优势,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前5强、中国房地产防水系统首选实力品牌、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防水行业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建筑修缮防水系统服务实力品牌等荣誉。

  蓝盾控股拥有多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生产用于各种防水应用场景的全系列卷材和涂料产品,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西卡与蓝盾在各自的渠道有着巨大的交叉销售潜力,此次战略合作将实现两家公司的产品组合高度互补,将进一步发展和巩固双方在快速增长的中国防水市场中的地位。

  通过强强联合,西卡与蓝盾在品牌力、服务力、产品力、创新力等方面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双方也将全面开启全球化布局跨国经营,共同推动全球防水事业的发展。蓝盾作为业内具有影响力的防水系统服务商,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实力,未来在西卡强有力的支撑下,定能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向全球输送高品质的防水系统服务。

  蓝盾将始终坚持“为人类创造滴水不漏的和谐空间”的企业使命,使产品和服务更贴近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建筑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