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荣获两项品牌大奖,在接受采访时说了3大关键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荣获两项品牌大奖,在接受采访时说了3大关键点

提要:6月25-26日,2021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

  6月25-26日,2021涂料高峰论坛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

  本次盛会邀请了涂料和防水行业的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行业新动态,碰撞发展新思维,构建品牌新战略,开拓市场发展新格局,蓝盾防水受邀参加本次盛典。


  活动中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影响力品牌颁奖活动,对过往一年中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



  作为防水领域卓越的品牌典范,蓝盾防水秉持创新驱动,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品牌化发展,荣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建筑修缮防水系统服务实力品牌”,用实力彰显了在防水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蓝盾防水大客户开发经理张明凯在颁奖典礼现场接受采访,他表示:

  “慧聪品牌盛会是行业内最具价值的年度盛典之一,其评选活动具有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蓝盾防水能够荣获“防水行业影响力品牌”,是行业对蓝盾的认可,感谢客户朋友对我司的肯定。

  作为建筑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专家,蓝盾防水将在产品和服务上精益求精,坚持不移地走高品质发展路线,努力提升行业标准,用匠心筑经典,以品质筑品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问及蓝盾能够获得该奖项的最大原因是什么时,张明凯分享称:

  “防水行业影响力品牌”是个奖含金量很高的奖,蓝盾能获得该荣誉,很大程度取决于蓝盾的品质服务。长期以来,蓝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研发投入,积极进行“产品+技术+服务”一体化布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良好的口碑已经成为蓝盾的金字招牌。 

  对于眼下,“碳中和”风口正盛,高分子产品成为了一种趋势,蓝盾防水在10年前就做好了战略部署,布局绿色环保的高质量防水材料研发与生产,推出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系列防水产品。未来,我司将在低碳发展、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发力,带给行业更多低碳产品和系统,共同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防水行业目前正处在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优秀品牌作为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对于塑造健康行业生态尤为重要。

  作为专业的防水系统服务商、防水系统的领航者、防水产品与技术的创新者,蓝盾防水也将及时顺应市场需求、持续打造差异化产品,系统把控防水工程各环节,切实提升防水工程质量,努力实现防水体系与建筑结构同寿命的目标,与合作伙伴一起解决行业痛点,为人类创造宜居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