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5亿元,鄂西南石材交易中心在宜昌动工开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总投资3.5亿元,鄂西南石材交易中心在宜昌动工开建!

提要:近日,湖北“宜(昌)荆(州)荆(门)恩(施)”城市群宜都?松滋协同发展先行区举行首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43亿元的51个项目破土动工,其中包括鄂西南石材交易中心等多个建材项目。

  近日,湖北“宜(昌)荆(州)荆(门)恩(施)”城市群宜都?松滋协同发展先行区举行首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43亿元的51个项目破土动工,其中包括鄂西南石材交易中心等多个建材项目。

  据了解,鄂西南石材交易中心项目宜昌市装饰石材商会牵头投资兴建。该项目位于宜昌宜都市红花套镇杨家畈村,总用地面积80亩,总投资3.5亿元,将新建交易中心及装饰石材标准化精工车间及配套设施设备、办公、展示中心等。

  据宜昌市装饰石材商会负责人介绍,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宜昌,城市规模日益扩大,石材消费需求旺盛,但长期以来,当地石材市场配套相对滞后。最初,数十家石材商户挤在装修市场一角;而后才逐步发展起夜明珠石材市场,再往后形成夜明珠石材城与泰丰石材城双子星座。正当泰丰石材城发展如火如荼时,伍家岗长江大桥筹备修建。为了给宜昌市重点工程让路,石材城再次搬迁到伍家岗区共联商贸大市场。几经辗转腾挪,但发展初心不变。宜昌市装饰石材商会的126家会员单位共同商议,决定创建属于自己的“专属空间”,鄂西南石材交易中心项目便由此诞生。

  据悉,鄂西南石材交易中心项目已启动内部道路及其他基础设施阶段,一期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建成,届时可实现年产值10000万元,安置近200人就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