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麻城石材产业园区对外货物进出车辆全部停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受疫情影响,麻城石材产业园区对外货物进出车辆全部停运

提要:自今天(8月8日)下午17:00点起,园区对外货 物进出车辆全部停运。

  各企业:

  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精神,经石材产业园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自今天(8月8日)下午17:00点起,园区对外货 物进出车辆全部停运。少量紧急生活物资,非中高风险(敏 感)地区少量紧急订单,按照专车,专人、专线、专管、专 责的原则由产业中心负责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按照“点对 点”的方式进行物流运输,实行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

  2、今天(8月8日)下午17:00点前在途运输车辆, 由各企业向产业中心报备,持产业中心备案通知书到入园防 控点按规程审核通过后方可入园。

  3、各企业人员非必要不离麻,外部(外出)人员非必要 不来麻。外部(外出)人员入园须报产业中心备案,经审核 通过后方可入园。

  4、严格标止冷链食品进入园区。

  2021年8月8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