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强化投资纵深 积极提升拿地权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正荣地产强化投资纵深 积极提升拿地权益

提要:正荣地产持续巩固其区域深耕的拿地策略,坚持“1+6+X”的投资布局。

  正荣地产持续巩固其区域深耕的拿地策略,坚持“1+6+X”的投资布局。于长三角、海峡西岸、中部、环渤海、西部、珠三角区域合计新增土地 46 幅,新增土地储备总 建筑面积 714 万平方米。其中,有 43%及 31%的新增土地储备位于长三角及海峡西岸两大核 心区域。在环渤海、西部及珠三角等区域,择机以底价获取优质土地储备,审慎稳步扩大市 场份额。在形成一定优势的长三角、海峡西岸等区域,一方面继续开拓已深耕的核心城市, 另一方面拓展投资范围至周边城市,强化投资纵深,并提升品牌影响力。 正荣地产在规模增长至一定程度后,更加关注经营质量与效率的提升。近两年,正荣地 产积极提升拿地权益占比,按新增土地储备面积计算,2020 年正荣地产拿地的权益比例为 70%,较 2018 年上升 37 个百分点。预计将持续推动未来正荣地产权益销售额及营业收入的提升。

  

  截止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正荣地产拥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 2845 万平方米,遍布 32 个城市,其中有 82%位于一二线城市。总货值达 5000 亿元,平均土地成本为 4919 元/平 方米。以高能级城市为重心的投资布局有力保障正荣地产未来的销售去化,同时,土地成本优势预计也将为正荣地产提供相对充足的盈利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正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正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