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应急供水车连夜奔赴河南 让群众喝上安全健康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碧水源应急供水车连夜奔赴河南 让群众喝上安全健康水

提要: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个严重地区无法正常供水供电,灾情严峻,牵动人心!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第一时间成立防汛救灾指挥小组,总部联动地方分子公司,以丰富的救援经验,火速调动集结旗下的应急供水车及专业救援队伍,给当地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临时应急供水水源,全力配合抢险救灾工作!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个严重地区无法正常供水供电,灾情严峻,牵动人心!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第一时间成立防汛救灾指挥小组,总部联动地方分子公司,以丰富的救援经验,火速调动集结旗下的应急供水车及专业救援队伍,给当地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临时应急供水水源,全力配合抢险救灾工作!

  河南告急!碧水源旋风式响应,即刻成立防汛救灾指挥小组,连线碧水源在河南各地的分子公司,迅速研究、组织驰援河南相关方案。

  紧急联系多方部门后,碧水源防汛救灾指挥小组了解到,连续几天暴雨肆虐,让河南多地成为防汛防涝的重点区域,防汛压力极大,个别地区存在应急供水需求。为保障当地人民群众正常的生活用水和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源,经与焦作市相关政府部门请示并获批准后,按指挥小组统一部署,碧水源膜研发生产基地当天就将应急供水车安装调试完毕,集合膜产品、电气自控、膜工艺相关的专业工程师队伍严阵以待,火速奔赴中原腹地!

  碧水源防汛救灾指挥小组成员介绍,本次驰援河南焦作的应急供水车,供水规模可达到120立方米/天,满足3万人的基本用水需求。采用了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超滤-纳滤”双膜技术,可截留99.99%的细菌和病毒,还具有进一步去除微量有机物的高标准灭菌效果,保障复杂水质问题下的饮水安全、健康。该装备作为移动类应急净水设备,兼具机动、灵活、产水量大、自动运行性高、反应速度快、出水便捷等优点,除了外挂水龙头,还可以生产袋制水和瓶装水。

  据了解,碧水源是住建部“国家供水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项目的技术装备承担单位,在应对突发性水源污染事故及重大自然灾害等造成区域城镇供水困难方面具有丰富的救援经验,该应急供水车已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武汉人民提供了安全供水保障,亦在湖北恩施州遭受暴雨洪涝灾害期间连夜驰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碧水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碧水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