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融合,供应链的价值创变的关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茜:融合,供应链的价值创变的关键

提要:产业链价值创变需要的融合,是创新技术与产品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融合;是产业孵化与企业深度经营的融合;是美好生活愿景与房地产产业实践的融合。融合,是创新的土壤,只有产品具备极高的应用价值,才能获得更广阔的应用场景。

  房住不炒、三道红线、疫情下的整个房地产行业发展,可以说到了一个平台期,红利见顶,行业“内卷……企业未来如何寻找市场的增量?企业未来何去何从?

  7月23日,优采平台主办的“高质量发展-创新技术驱动-提升房地产产品力-2021创研黑科技线上路演”在线上精彩呈现。10W+的线上关注!4大黑科技企业,无接触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全方位展示PK!探寻企业“融合”发展之路!20+项房企采购需求发布,供需精准对接!寻找市场的增量!

  N+TOP500房企组成的优采精英俱乐部的采购精英会员线上深度参与、实时互动!共同找寻企业发展新机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为黑科技线上路演致辞。

  以下为现场实录整理:

  唐茜:

  房地产行业进入到管理红利时代的,需要供应链的价值创变,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那就是“融合”。

  产业链价值创变需要的融合,是创新技术与产品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融合;是产业孵化与企业深度经营的融合;是美好生活愿景与房地产产业实践的融合。融合,是创新的土壤,只有产品具备极高的应用价值,才能获得更广阔的应用场景。

  优采平台所推荐的“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品牌”代表企业,正活力焕发,向他们的合作者和市场宣告实力,共享新成果。

  今天,4家企业的“黑科技”路演会给您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和各位一样万分期待。感谢亚士、联塑、坚朗、金凯德,感谢发布需求的20余家房企合作伙伴。

  优采,让供应链资源链接精准高效适配的大数据服务平台,更需要屏幕前的您的支持!

  666,老铁们,快为黑科技点赞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黑科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黑科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