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市蓬莱区电梯保险投保率高达99%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烟台市蓬莱区电梯保险投保率高达99%

提要:为进一步提升电梯安全管理水平,筑牢电梯安全防线,促进电梯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日前,山东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暨电梯责任保险推进会,全区24家电梯维保单位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电梯安全管理水平,筑牢电梯安全防线,促进电梯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日前,山东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暨电梯责任保险推进会,全区24家电梯维保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精神及通报前期检查发现的普遍问题,对下一步开展电梯维保及责任险投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电梯维保及责任险投保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电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动电梯投保工作稳步开展;落实文件要求,在时间节点内按时完成工作进度。

  截至目前,蓬莱全区公众场所电梯均已投入电梯安全责任保险,其他电梯正在推进投入电梯安全责任保险,投保率已达到99%。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