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迈陈梅:石晶时代 美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乐迈陈梅:石晶时代 美好生活

提要:在“三道红线”、“集中拿地”、“十四五规划”等政策影响下,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房地产行业及配套供应链行业企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及挑战。立足新发展阶段,为推进房地产行业发展新格局构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25日由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主办的第四届房地产企业家大会暨CREPC优采供应链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GIB绿色智慧建筑展)上举行。

  在“三道红线”、“集中拿地”、“十四五规划”等政策影响下,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房地产行业及配套供应链行业企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及挑战。立足新发展阶段,为推进房地产行业发展新格局构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25日由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主办的第四届房地产企业家大会暨CREPC优采供应链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GIB绿色智慧建筑展)上举行。在会上,上海乐迈地板有限公司亚洲总裁陈梅以《石晶时代 美好生活》为主题进行了黑科技竞演。

上海乐迈地板有限公司亚洲总裁陈梅

       演讲实录如下:

       陈梅:

  我今天带来的是建材黑科技,主题为石晶时代,美好生活。之前室内空间的普遍材料是木质地板、大理石瓷砖,每一种材料都有很好的优点,但使用过程中也有很大的挑战性,比如说实木地板感觉很温暖,但是造价很高,保养很困难。强化地板用的最常见的,装地板的时候碰到很多的易膨胀或者其他的问题。还有地毯、瓷砖和一些大理石的产品,这些都是最常见的地材和墙材的产品。瓷砖也是最常见的,也是品类最全的,它很容易打理,但是不防滑,还是高污染,高能耗的产品。

  如果有一种产品可以解决以上所有的材料的使用痛点,同时又可以继承所有的优点,无论是性能,颜值还是空间感,我们就定义为他是一个黑科技,石晶就产生了,什么是石晶呢,就是用碳酸钙和高分子PVC材料做了一个基材,这个基材的密度达到瓷砖的密度,同时是百分之百防水的基材,整个生产过程中没有任何的甲醛添加,实现无醛生产。

  然后,我们在它的表面和背面可以叠加不同的功能去取代不同的材质的应用,比如说通过表面的高分子的UV的技术和喷墨的技术可以让很多的材质逼真的呈现它的肌理和效果,在其背面根据需要可贴软木、高分子缓冲层、静音缓冲层等背垫以改善声学性能和脚感。

  我们采用全球的专业技术,在石晶基层平台创造出“水星”、“金星”、“天王星”三种结构创新,这三款产品完全可以取代强化和实木地板产品,以及传统的瓷砖产品。我们定义是全新的物种,全新的应用材料革命。

  首先,石晶产品能解决安全痛点,实现防滑,缓冲保护,可以阻燃,也是抗菌的。也能解决环保痛点,石晶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也是无醛的,安装的过程也不使用任何的胶水,无论是新材料的利用和安装过程,都是很环保的。

  随着新生代的崛起,我们对家的感觉越来越依赖,一些宠物或者孩子在地上爬,或者老人在家里需要很安全的保护,石晶产品能改善使用体验,做到完全的防水、抗冲击,耐磨防霉防蛀、触感温润等一系列优势,能让我们很放心的跟材料有亲密的接触。

  另外,石晶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产品在防水的过程中也可以实现装地暖的产品,同时产品在400平米内不需要任何的隔断,使产品更加的美观。

  石晶产品的应用也是广泛的。石晶地材、墙材乃至整个空间可以呈现多种饰面风格,可以做理石的纹路,所有的规格也可以根据大家的使用习惯做不同的规格的组合;可以做传统的瓷砖的规格,也可以做现代墙板的规格和岩板的规格。因此,我们不仅是提供一种产品或者某一种花色,我们更要提供的是整体空间的解决方案,包括地面、飘窗台、楼梯、收边收口、墙板、天花板以及辅料配件,我们的产品是可以折弯的,可以做成一个飘窗台或者楼梯板,整体来讲我们的产品可以应用于客厅、卧室、儿童房,厨房,卫生间,游泳池。

  石晶产品在工程应用上,目前我们做了精装、酒店、康养等等多种业态项目

  2021年我们做了新的技术,石晶墙板,我们提出的概念是“大无止境”,传统的墙板2.4、2.7米,我们可以做到3米,根据墙的高度定制,甚至可以做到4米,都可以实现一片落,大大的减少了缝隙,我们用了很多的3D的打印技术,做的很逼真,就说是整个墙板的颜值,交互更加的便捷,可以灵活的应用。我们有两种施工方法,可以干法施工,也可以胶贴干挂。

  装配式内装也是我们研究的方向,因为整个产品基于无醛的效果,解决很多共性的问题,所以我们的产品可以是装配式内装的首选的材料,很轻便,可以干法施工,我们不是卖一个材料,卖一个产品,我们想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基于这个健康的生活方式研究了整个配套产品。未来也将会和很多的装配式内装专家或者协会研究成果,定制化的设计加上标准化的生产。

  最后介绍一下乐迈,我们公司来自于比利时,90的产品销往欧美国家,目前全球十个生产工厂和分支机构,今年年产量达到5000万平方米,中国的生产基地在浙江的嘉善和湖南的岳阳。我们有世界级的石晶标准实验室,所有的标准是根据不同国家的标准,因为我们要销往不同的国家,每个国家对甲醛和VOC的标准测试方法都不一样,所以我们所有的标准是采用不同国家的仪器测试的。

  目前我们在跟很多的房企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共同产品的研究,我们跟当代地产做了全中国最大的WELL地产项目,首个装配式内装的小区,在武汉。无论是设计到产品到样品到样板间,以及到安装,我们都提供这样的服务。

  石晶产品与不同品类的对比,除了本身成本以外,还有安装成本,保养成本,运输成本,最重要的是可回收的材料,绿色可持续是我们一直的话题。乐迈可以做到十年之后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可以将产品回收,以旧换新。我们的使命是为了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健康环保品质的室内材料。我们也希望让国人的生活变得更好,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乐迈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乐迈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