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迈陈卿:全新一代跨界新地材——乐迈石晶地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乐迈陈卿:全新一代跨界新地材——乐迈石晶地板

提要: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寻找“黑科技”已经成为房地产产品研发、采购部门的重要工作,为促进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以及对供应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整合的强烈诉求,优采平台于8月30日正式发起2020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并开通在线申报系统。

  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黑科技路演,通过在线征集、房地产企业的推荐和网络投票,共征集了300余项黑科技,最终遴选了70余项,将在11月5日住博会进行展示和推广。

  会上,乐迈首席产品官陈卿发表《全新一代跨界新地材——乐迈石晶地板》主题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大家好,我是乐迈的首席产品馆程清。我的英文名凯文,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给大家做一个产品的分享。

  传统而言,大家可能说起地面材料,地板都会知道有木地板、弹性材料和传统的瓷砖和大理石,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种全新的材料,全新的跨界的地面材料——石晶地板,这个材料是在继承了传统的瓷砖大理石木地板和弹性地板的基础上,同时又完美的解决了痛点的全新地面产品。

  石晶地板有哪些新的优点和特点呢?第一,防水防潮,我们都知道传统木地板不防水、也不防潮,而瓷砖虽然说防水防潮,但非常容易摔跤,不防滑。石晶地板在防水防潮同时又防滑,还有具有抗冲击性能。如在家中有铁球或重物砸在地板上,木地板会产生一个凹坑,瓷砖和大理石会破裂,人体摔倒上面会受伤,但用铁球砸到石晶地板上去,是没有问题的,完全没有任何的压痕和冲击的,同时也不会破碎。

  石晶地板也非常的环保。因为是采取天然矿脉当中的碳酸钙为主要原料,安全环保,没有甲醛的添加,使用安全稳定,可以大面积的铺装,客厅、餐厅、卧室和厨房的地面跟卫生间以及淋浴房可以全部完全没有任何隔断在一个水平面上铺装,这个时候如果家里有老人的时候,不需要去抬高脚步,跨越门槛,所以也降低了摔倒的意外安全的风险。

  石晶地板非常容易安装。用的是锁扣式安装,市场当中现有工人经过简单培训就可以快速安装,因为它的性能非常优越,既有传统木质地板、瓷砖大理石和弹性地板的优点,又解决了痛点问题。所以在家中铺装之后,几乎不用花任何心思,易打理,可以让你回归到生活的本真,享受轻松舒适和健康的品质生活。

  石晶地板的颜值也非常高。因为石晶地板所有的设计都是取材于自然,还原于自然,通过设计超越自然之美,到目前为止我们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设计超过了4000多款石晶地板。

  石晶地板的科技含量也非常高。为了开发石晶地板,我们从外观的设计、基础的材料以及到产品结构的设计、、空间的搭配、生产石晶地板需要的技术等,全方位自主研发。到目前为止公司涵盖外观设计、产品的技术、产品的应用以及生产产品所相关的软硬件的设备、相关著作权专利、知识产权多达一百多项,都是为了石晶地板服务的,因此石晶地板的科技含量非常高。

  所以石晶地板是一种全新的、跨界的、新型的地面材料,因为它是在继承传统的木质地板,瓷砖理石和弹性地板所有的优点的前提下,是又完美的解决了痛点的一种新型的地面材料产品,这个就是石晶地板。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乐迈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乐迈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