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安监站开展2021年一批次建筑起重机械第三方抽检工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市安监站开展2021年一批次建筑起重机械第三方抽检工作

提要:为持续加强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掌握项目起重机械动态情况,2021年5月起,市安监站委托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市管建设工程建筑起重机械开展了验证性抽查工作。

  为持续加强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掌握项目起重机械动态情况,2021年5月起,市安监站委托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市管建设工程建筑起重机械开展了验证性抽查工作。本次抽查共涉及16个项目,86台设备,查出隐患240个;下发整改告知书8份、责令限期改正决定书5份、调查通知书3份;对相关的8家施工单位、6家监理单位不良行为进行信用扣分处理;对含建设、总包、监理、租赁、检测单位在内的65家责任单位进行约谈告诫。

  通过本批次起重机械第三方抽检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有效遏制起重机械安全事故的发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