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防水材料市场专项整治,查封涉嫌不合格产品878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荆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防水材料市场专项整治,查封涉嫌不合格产品878卷

提要: 5月26日,荆门市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26人,兵分两路,分别前往随机抽取的6家建材销售商,开展2021年度建筑防水材料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这次行动,标志着今年我市建筑防水材料市场专项整治正式拉开帷幕。

  5月26日,荆门市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26人,兵分两路,分别前往随机抽取的6家建材销售商,开展2021年度建筑防水材料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这次行动,标志着今年我市建筑防水材料市场专项整治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建筑防水材料市场秩序,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建筑防水材料整体质量水平。在检查中,该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倒查产品进货来源是否合法;查看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有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产品执行标准以及是否存在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现场发现问题线索11条,查封涉嫌不合格产品878卷、扣押69卷。与此同时,该局执法人员会同检验机构现场抽样11组,对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较大峰值时延伸率、热老化等项目进行质量检测,将根据抽检结果,对不合格产品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该局将“三无”产品、冒牌产品、伪劣产品作为整治重点,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持续保持建筑防水材料质量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促进我建筑防水材料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