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朗新风 关注室内环境 回到空气的本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百朗新风 关注室内环境 回到空气的本质

提要:6月2日-4日,2021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精彩上演。本届世环会拥有26万平米展示面积,涵盖了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阀展、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海国际智慧环保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上海国际舒适家居展7大主题展会,汇聚了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家参展企业。空气质量作为家居环境中的重点,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本次世环会中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借此机会,新浪地产采访了百朗新风产品经理陈志宇先生,了解了百朗新风为中国室内空气品质做出的努力。

  6月2日-4日,2021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精彩上演。本届世环会拥有26万平米展示面积,涵盖了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阀展、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海国际智慧环保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上海国际舒适家居展7大主题展会,汇聚了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家参展企业。空气质量作为家居环境中的重点,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本次世环会中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借此机会,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百朗新风产品经理陈志宇先生,了解了百朗新风为中国室内空气品质做出的努力。

        新浪地产:您好,能否简单介绍一下百朗新风?

     陈志宇:美国百朗成立于1932年,至今已经有近90年的历史。一直以来持续专注于室内空气品质提升的领域,产品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及全屋新风系统,并普遍得到美国家庭的信赖与选择。

  2005年,百朗进入中国,将先进的技术和新风产品引入到中国市场。经过多年市场的考验,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排名前三的专业新风品牌。

        新浪地产:百朗新风有哪些主力产品?此次展会主要带来了哪些产品?

        陈志宇:百朗中国产品主要为两大产品系列,分别是换气设备和新风设备。换气设备包括了换气扇、浴霸和排风机;新风设备包括了吊顶式新风机、柜式新风机、壁挂式新风机、新风除湿机及空气净化器。

  今天可以向大家介绍一下,百朗旗舰款新风产品NOAH plus产品。这款产品搭载了最新的恒风量技术,在各种家庭环境中复杂的安装条件下,依然可以保证最初的设计风量,并满足室内的新风需求。同时采用了高分子可水洗热交换芯,能够大大提高热交换效率,降低能耗,也降低了用户后续使用中的维护成本。设备内置了3重滤网,PM2.5的过滤效率达到了99%,即使是在外界严重污染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引入室内的新风的洁净度。

  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很多高端用户的认可,广受好评。

        新浪地产:百朗新风作为进口品牌,如何让产品更适合中国市场需求?做过哪些产品本土化改进?

        陈志宇:目前百朗在全球有3个研发中心,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在中国成立独立的研发中心也表明了对中国市场需求的重视。

  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不同的区域有着截然不同的气候环境和使用习惯。针对这一特点,一方面我们会加大产品和技术的研发投入,同时全球3大研发中心会共享研发成果,将各种高新技术结合中国的市场需求,融入到中国市场的产品中;另一方面,我们也在不断的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再根据这些需求对产品的性能进行优化。

  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风产品,都是按照中国的市场需求和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了全新设计及开发。这也是百朗新风产品得到广大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新浪地产:碳达峰和碳中和已经成为了国内今后建筑行业的主要目标,百朗新风如何协助住宅在保持舒适的前提下减少碳排放?

        陈志宇:是的,针对这方面国家已经制订了明确的目标: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

  建筑行业的能耗也必需进行优化,才能适应今后的排放要求。新风已经成为建筑中不可或缺的设备,百朗在这方面也是一直在努力。早在2018年,我们内部就提出了新风产品研发的3得5次方战略,其中也明确了产品研发的3个目标,更节能,更静音,更智能。

  目前百朗的新风产品都在逐步采用节能性更好的直流马达,并不断的优化产品内部设计,实现产品整体的节能性;同时,新风产品的节能性不仅仅体现在产品本身,更是要能够保证建筑整体的节能。百朗新风产品采用的高分子可水洗热交换芯,能够实现更高的热回收效率,降低整个建筑的空调能耗,保证舒适性并提高节能性,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保驾护航。

        新浪地产:凭借出色的品质,百朗新风与万科、华润、金科等TOP500房企达成了合作。在房地产等工程市场,您觉得今年最大的变化和挑战是什么?

        陈志宇:目前用户对于新风的需求越来越高,很多开发商都将新风设备作为精装修的标准配置。今年年初,很多地方政府也出台了在精装修住宅中应配置新风装置的政策要求。这些都是对新风行业的利好,从整体的大环境来看,未来在这块市场是存在很大的发展潜力的。

  市场发展的同时,也对新风产品提出更多的要求。住宅市场寸土寸金,希望产品小型化,占用更少的吊顶空间;同时具备更加便捷的检修方式,可以适应住宅内装设计的要求。针对这些需求,百朗也在不断的优化产品的设计,推动产品的进化。

        新浪地产:作为国内后疫情时代的第一年,您觉得本次展会与以往有哪些不同?未来百朗新风还有哪些发展目标?

        陈志宇:后疫情时代,用户对空气品质的要求提出了更多的需求,不仅仅要求室内的空气洁净,更希望室内的空气健康。本次的百朗的展会也是打出了全龄康氧的理念,也是顺应了这些市场需的需求。去年疫情发生后,百朗就迅速反应,推出了具有抗菌抗病毒的过滤组件,在净化空气的同时,可以抑制病毒和细菌的生长,可以有效的隔绝有害物质进入室内,给用户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对于未来,我们是充满信心的。我们会遵循更节能,更静音,更智能的目标,不断的进行技术的储备和研发的投入。同时,会更加关注室内的空气品质,回到空气的本质,从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几个方面,不断的推出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百朗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百朗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