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成果发布。作为“健康呼吸”倡导者,美国百朗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卓著的产品品质,在新风系统类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入围2016 - 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成果发布。作为“健康呼吸”倡导者,美国百朗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卓著的产品品质,在新风系统类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入围2016 - 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是依托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其旨在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现今已连续八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政府权威性。

  素来主张“新鲜、洁净、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的美国百朗,其在室内净化领域的卓越技术,不断引领着新风行业发展。本次入围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首选品牌,意味着百朗“护佑您每一次健康呼吸”的产品理念得到高度认可和青睐。在未来,百朗将始终坚持恒久不变的品牌主张,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树立新风净化领域的行业典范。

  

  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随着雾霾天气的影响以及人们健康生活意识的提高,新风系统逐渐走进越来越多人的视野。新风系统作为市场上一款既能净化室内空气,又能为室内输送新鲜空气的室内环境净化产品,近年来吸引着无数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眼球,新风系统逐渐成为房地产开发商重要的市场选择。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百朗凭借着卓越的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富有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成功赢得了多数中国地产企业的信赖,美国百朗在中国新风净化行业以及房地产界树立了良好口碑。

  

  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针对全屋室内空气品质的提升方案,百朗打造了“全屋式”的健康空气管理系统。百朗健康空气管理系统通过不同百朗产品组合解决特定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为全屋输送纯净、富氧、健康的空气,产品线包括: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浴霸、换气扇等产品。

  一直以来,美国百朗致力于“仁居环境”建设,与多家知名房开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透过众多优质的房地产项目,美国百朗将优质的室内空气送至亿万消费者身边。百朗中国已经成长为百朗全球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第三大新风净化产品市场。

  关于美国百朗

  美国百朗,全球通风及空气净化行业领先者,成立于1932年,专业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到全屋新风系统,超过80%的美国家庭选择信赖百朗。2005年,百朗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技术先进的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产品。百朗集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及中国四国精英研发团队,不断进行高品质、精创意的研发。并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生产基地,确保能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新浪地产

地产开发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开发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