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端品质 寻找HIQ绿色工厂之走进金牌厨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专注高端品质 寻找HIQ绿色工厂之走进金牌厨柜

提要:消费升级,住房需求正在改变。打造健康美好人居环境,正成为精装产业链高度聚焦的重点话题。

  消费升级,住房需求正在改变。打造健康美好人居环境,正成为精装产业链高度聚焦的重点话题。优采平台连同中国最专业权威第三方检测与认证领先机构——深圳华测联合推出“HIQ优居标准”,通过监装、验房、严选工厂和严选产品四大服务,旨在解决存量物业装修痛点,创建健康(H-health)、智能(I-intelligence)、高质量(Q-quality)的人居环境。为了寻找HIQ绿色工厂,5月19日,优采平台牵手厦门石材展,从健康、智能、高质量三个维度出发,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杨卫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旭辉集团、当代集团、融新地产集团、信合地产、福州泰禾地产、力高(中国)地产等三十余位地产界领导精英组成优质房企招采团,考察厦门典型精装修配套企业代表——金牌厨柜。

  金牌厨柜作为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成立20余年以来,始终秉承“为更多家庭定制高品质家居,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的企业使命,以高端、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人们创造健康美好生活。房企招采团先后参观了金牌厨柜的展厅、生产车间及内容工厂等,全面了解金牌厨柜从板材、加工、包装到成品展现的一系列流程,看金牌厨柜如何以无醛、抗菌产品和智能化工厂践行“HIQ”绿色理念。

  金牌厨柜工作人员向招采团详细介绍了品牌的发展历程,金牌厨柜坚持以品质第一、客户至上为原则,这也使得金牌厨柜深受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在生产车间里,一系列智能化设备降低了纯人工所带来的时间成本,也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以六维智能建造的互联网数据平台将生产的工序和部件都由系统来设计、联通,智能化装备精准控制生产流程,为科学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金牌厨柜的内容工厂拥有目前家居行业最大的摄影棚,为直播活动提供场地,也陈列了不同的电商产品、年轻智能化产品和适老化产品。招采团在参观生产基地的高科技展厅和生产车间后,充分肯定了金牌厨柜的生产技术工艺以及管理水平。

房企招采团参观金牌厨柜

  在交流环节中,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首先对房企招采团的到来表示感谢,金牌厨柜与地产精装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也珍惜每一个客户,潘孝贞表示,目前金牌的智能工厂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中国智能制造值得我们骄傲,国内品牌正在崛起,希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机会在国际上发光发热。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表示对金牌的智能制造能力表示震撼,“金牌厨柜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房企招采只有跟优质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才能更好的为人们创造美好人居环境,希望大家在今天能有更深入的交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委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

  为了让房企招采团更深入了解金牌的历程,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辉从技术力、服务力和产品力介绍了企业情况,金牌厨柜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房地产首选品牌,源自于客户对金牌的认同。金牌厨柜围绕客户的需求及痛点来解决问题,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为客户的后期服务提供有力保障。金牌厨柜也为行业标准化做出了努力,参与起草了厨柜行业的各类标准,成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三百多项专利的成绩使得金牌厨柜成为行业内拥有专利项目最多的企业。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辉

  “十四五”时期也是全面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全方位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建材企业应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化解过剩产能成果,提升经济效益,优化产业结构。作为行业领头企业,金牌厨柜坚定保持品质服务的经营的理念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科技创新理念,为厨柜行业起着引领示范作用。优采一直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未来优采将继续连同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为人居环境向健康H、智能I、高质量Q方向发展而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牌厨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牌厨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