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王永辉:定制新物种,开启融合新赛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牌厨柜王永辉:定制新物种,开启融合新赛道

提要:会上,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辉以《定制新物种,开启融合新赛道》为主题进行演讲。

  2021年的楼市又起风了。房贷“两条红线”、融资“三条红线”与“集中供地”三大政策落地,对房地产市场形成长期调控。热点城市因城施策,年内房地产调控超过百余次。当“房住不炒”主基调常态化,未来房地产风口何在?当市场回归品质,房企供应链管理如何创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

  为了进一步解读房地产市场发展,一同探讨房地产合作的创新思路、推动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的高效合作,5月18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落地鹭岛厦门,联合厦门国际石材展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全国各地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建发房地产集团、旭辉集团、世茂集团、福州市万科房地产、卓越集团、融新地产集团、力高(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朗基恒兴建设、联发集团、金辉地产、荣安地产、湖北交投产城控股、当代集团湖南公司、福建大悦投资、信合地产、大华集团、福州泰禾房地产、华景川集团、河南奥恒置业、广州创基地产、福建宸洲集团、宜华地产、厦门陆度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大稻启运集团等近50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参观厦门国际石材展1000+家企业优质产品,同期精装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聆听“健康设计”内涵、百强房企供应链管理经验,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会上,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辉以《定制新物种,开启融合新赛道》为主题进行演讲。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辉

  金牌厨柜:

  尊敬的杨会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我来自金牌厨柜,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黑科技,我这次的主题是——定制新物种,开启融合新赛道。

  简单介绍金牌厨柜,主要业余是以国内高端厨柜为专业领域,现在也在进行高端的定制家居制作,是上海沪市的上市企业。企业经过22年的发展,现在在产能方面有了非常大的储备,如在国内的定制家居,有了第一梯队的产能储备,目前有四大生产基地,去厦门,江苏泗阳,还有泰国的工厂,满足国外的发展。

  在生产体系发展建设过程布局中,产能布局只是其次,企业更关注产品内部的布局。金牌厨柜由原来的单一厨柜产品,延伸到衣柜、木、智能产品,还有软装,系列窗帘,室内固定的家具等。

  还有大家非常关注的类别——叫金牌智家。我们认为智家的概念,是通过现代化的智能家居系统,把原有的家居定制行业,常态的家居与普通固体家居融合在一块,四大领域完美结合,形成了未来每一个智能的家庭环境空间。

  金牌的智家是通过定制家居和全屋智能进行契合,主要是五大空间的呈现,厨柜、入门、衣柜、智能家居、智能适老系统,这是我们对于智家的产品品牌支撑,主要是解决生活中的五大空间,第一大空间玄关,第二厨房,第三是卧室,第四卫生间阳台系统,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客厅,每一个家庭都是由这五大空间组成的。这五个空间之中,可以看到一个词,叫智慧。我们希望通过现代化的系统,把这五个空间联合起来。

  系统从入门开始就要进行智能化的管理,打开之后全家进入智能化的状态。第二是客厅,全自动的客厅的悬空的吊门系统,让整个客厅更加的完整。厨房是作为重头戏,也是我们一切发展源泉,所有的五金,可以让空间实现平行的位移,更有利于业主去操作,可以在节省空间同时,也能提高工作的效率,关键的,还能养护身体。智慧卧室,只需说一声小金小金我要睡觉了,这个时候灯光会暗下来,音乐会响起,帮助我们进入睡眠。

  金牌厨柜致力于为我们住宅精装提供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成套定制一体化,满足客户的消费升级。细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是我们追求的愿景,也希望在未来的工作里面,金牌厨柜的智能化体系,能够为各位领导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思路。同样也能为我们成千上万的终端用户带去一个更温暖的家庭生活,实现金牌厨柜我们的企业愿景,让所有人体验回家的美好。

  金牌精装全品类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欢迎大家到金牌厨柜去考察指导,我们也把所有的经验贡献给大家,帮助大家把产品做得更好,把生活过得更好。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