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 市卫健委开展既有建筑外墙安全隐患排查治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迅速行动 市卫健委开展既有建筑外墙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提要:为保障既有建筑使用安全,打造生活安全空间,消除既有建筑外墙高空坠物安全隐患,助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杭州市卫健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委属单既有建筑外墙开展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和同步治理,彻底排查外墙高空坠物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采取有效治理方案,解决安全隐患问题,并建立一套定期排查,快速治理的处置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保障既有建筑使用安全,打造生活安全空间,消除既有建筑外墙高空坠物安全隐患,助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杭州市卫健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委属单既有建筑外墙开展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和同步治理,彻底排查外墙高空坠物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采取有效治理方案,解决安全隐患问题,并建立一套定期排查,快速治理的处置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卫健委要求各单位须组建外墙高空坠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小组,开展外墙高空坠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于2021年5月底前完成;对已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立即做好安全防护,同步开展外墙高空坠物安全隐患排危处置,在6月底前完成;针对已经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拟定治理处置方案,开展隐患治理工作,消除外墙高空坠物安全隐患,在12月底前完成。

  目前,市卫健委已结合市里新下发的排查表及时间节点要求要求委属各单位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