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县将建成鄂北规模最大的石材产业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北大悟县将建成鄂北规模最大的石材产业园

提要:近日,孝感市委常委、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海群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专题调研夏店镇石材产业园、城关镇红色小镇项目,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布局。

  近日,孝感市委常委、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海群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专题调研夏店镇石材产业园、城关镇红色小镇项目,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布局,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项目对接,提供项目规划、环评审批等保障服务,力促项目早签约早落户。

  石材产业园项目位于大悟县夏店镇G346国道和麻竹高速夏店出入口交汇处,秉承“绿色环保、循环利用、产业扶贫、创富社会”建设理念,紧紧依托大悟县丰富的石材资源和优越的区位优势,拟规划面积1500亩,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鄂北规模最大的石材产业园。

  听完石材产业园汇报后,余德芳说,建设鄂北石材产业园,要明确目标定位,打造绿色小镇。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园区建设要与区位交通、绿色生态相适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要坚持多元化可持续性发展,守住生态底线,对接省市政策,尽快签订项目投资协议。规划设计方案、项目投资协议要经过法定程序步步审批,坚持市场主导、政府支持的方式,加快项目规划签约进度,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户,同步推进园区景区矿区建设。

  红色小镇项目拟选址城关镇田湾村,紧邻绕城东路,规划面积2000亩,项目以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和红色文化旅游为背景,计划投资15亿元,分两期建设,旨在依托大悟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鄂豫皖国家级文化旅游园区。

  余德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前来悟洽谈红色小镇投资项目的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大悟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将军县,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希望公司能够到大悟投资红色旅游项目,大悟将全力支持服务项目投资建设。红色小镇项目概念好,创意优,既注重红色旅游差异化,又兼具集合性,可深入挖掘鄂豫皖红色革命文化,要进一步细化深化设计方案,仔细研究国家及省市相关政策,以红色文化衍生新业态,打造夜间经济来发展壮大红色景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