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强陶瓷梁辉浩:能强臻品岗岩产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能强陶瓷梁辉浩:能强臻品岗岩产品

提要:在延续“房住不炒”的基调之下,房地产市场开始转向高质量发展。除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挑战,开年以来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的调控政策升级加码。“十四五规划”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也对房地产行业提出了绿色发展、扩大消费、推进数字化、平稳发展的四大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了积极响应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求、一同探讨房地产合作的创新思路、推动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的高效合作,优采平台“高质发展-数据驱动-融合创变 2021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于4月17日在宜居之城杭州聚焦数据驱动、融合创变的新赛道。

  在延续“房住不炒”的基调之下,房地产市场开始转向高质量发展。除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挑战,开年以来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的调控政策升级加码。“十四五规划”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也对房地产行业提出了绿色发展、扩大消费、推进数字化、平稳发展的四大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了积极响应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求、一同探讨房地产合作的创新思路、推动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的高效合作,优采平台“高质发展-数据驱动-融合创变 2021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于4月17日在宜居之城杭州聚焦数据驱动、融合创变的新赛道。

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梁辉浩

  会上,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梁辉浩介绍了能强臻品岗岩产品。

       梁辉浩:

  一、企业实力

  能强陶瓷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化的大型建筑陶瓷生产企业,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过3000亩,年产能瓷砖超过7000万平米。能强陶瓷全部产品来源于广东产区,是正宗纯广东砖。公司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制定严格的品质内控标准,产品质量在同行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能强陶瓷产品结构完善、品列丰富,规格齐全,是同行中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大型建陶航母之一。

  能强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在佛山禅城区同时拥有两个生产基地的厂家,拥有25条智能化生产线,包括4条室外园林景观花岗岩多功能生产线。近年来也获得了几百项的荣誉,比如说TOP500首选供应商,广东名牌产品、陶瓷一线品牌、陶瓷十大品牌。

  能强陶瓷借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高品质且稳定的货源供应、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市政建设、房地产、教育机构等领域均实现高质量工程.并与融创地产、祥生地产、中铁集团、新城地产、俊发地产、万科地产等30多家百强地产公司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二、臻品岗岩介绍

  臻品岗岩的研发背景主要有四点:1.国家大力政策支持,城市绿地面积不断提高催生了庞大的户外建筑材料市场;2.众多广场、绿地、楼盘、别墅庭院对于户外建材需求增加;3.天然石材的短缺,石材资源日益缺乏,随着绿色环保的严控,天然花岗岩开采成本不断上升,天然石材存在各种缺陷,有一定的放射元素;4.陶瓷技术不断成熟,陶瓷产品在产能、花色、环保、物理性能都优于天然花岗岩。

  臻品岗岩是媲美天然花岗岩石材的产品,1:1还原天然花岗岩纹理,拥有逼真、细腻的花岗岩颗粒感,摒弃了天然花岗岩多种缺陷。

  能强具备生产岗岩瓷砖的成功要素有六点:1.佛山原产、品质口碑;2.1999年成立,拥有21年的生产技术储备;3.拥有4条专业花岗岩瓷砖生产线;4.掌握科学的高温慢烧技术;5、掌握通体瓷砖制造技术;5.公司高于国标的内控技术标准。

  能强臻品岗岩对比行业内的产品拥有七大性优势:产品坚固耐磨性好;致抗久,经久耐用;超强防滑,保障安全;工艺精湛,天然质感;抗腐蚀风化;供货稳定,健康环保;吸水率低,防污性强。

  臻品岗岩对比天然石材的参数,比如说臻品岗岩是批量生产,保证同色号无色差,比较适合大面积的铺贴使用,而天然花岗岩食材拥有一定的色彩纹理变化,色差难以避免。臻品岗岩的硬度、抗折强度、吸水率、防滑系数都比花岗岩石材较好,而且臻品岗岩可自动化生产,品种多,供货稳定,质量可靠,而天然花岗岩石材难以保证大批量供应,质量稳定性较差。对于臻品岗岩的花色,从表面效果来看有四种:亮光面、水冲面、荔枝面、火烧面。从产品的花色,主要分为黑、白、灰、黄四种。

  三、产品应用

  臻品岗岩一般用在建筑外墙、城市道路、户外广场、水池水体、商业步行街、景观园林等。从厚度区分的话,因为不同厚度根据实际的应用,人行、商铺、消防道路一般采用10MM~15MM厚,车行、上墙干挂施工采用15MM~18MM厚,重车行、上墙干挂施工采用18MM~20MM厚度的臻品岗岩。能强臻品岗岩工程案例,应用在昭通新城的吴悦广场、长沙阳光城、西安当代上品湾项目等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能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能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