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案例上新了」盘它!一览江西一门一窗一幕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案例上新了」盘它!一览江西一门一窗一幕墙

提要:巍巍井冈山,滔滔赣江水。伟业铝材透过一门一窗一幕墙展现江西发展新画卷。

  巍巍井冈山,滔滔赣江水。伟业铝材透过一门一窗一幕墙展现江西发展新画卷。

  走进江西,我们来盘点江西区域优秀工程案例

  南昌

  南昌人寿大厦主体为超高层110米建筑,建成后将用于中国人寿保险江西分公司办公大楼。项目采用伟业铝材180系列隔热幕墙型材产品。

  融创玖玺台坐拥1500里赣江留白、紧临九龙湖,筑造赣江畔纯粹低密平墅作品,采用的是伟业铝材105系列,128系列推拉窗、55断桥平开窗等产品,为三面临水的绝佳风景提供绝佳的视野。

  融创雪个庭,城市文化共建的新中式作品,以府院文化为蓝本,再现中式美学。在型材方面,我司提供伟业装饰线条产品,打造“雪个”独特的项目个性。

  备受市民关注的南昌县文化中心,是以书院建筑为核心思想而设计规划,以现代建筑展现厚重、自由、开放的南昌“城市客厅”形象。伟业铝材为其提供180系列隔热幕墙产品,助力南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新地标。

  作为融创高端府系产品,融创赣江府以现代的风格,诠释中国高端府居文化,多层华宅建筑型体,引领时代设计感,匠筑美好人居。

  在型材方面,采用了伟业装饰线条产品。

  宏发建设新建研发楼作为宏发BIM团队、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核心基地,主要用于研发石材加工工艺、增加玻璃生产线,投产光电幕墙、太阳能幕墙以及外墙保温一体板生产线。当中,伟业为其提供160系列幕墙产品,提供专业完善的幕墙应用方案。

  新旅明樾府,是新旅置地与江西铁投携手打造的项目。伟业铝材根据项目的建筑设计需求,采用伟业铝材50平开窗、160系列幕墙产品,助力新旅明樾府打造品质住宅。

  华润万象城是华润置地在南昌的首家集购物中心、万象府住宅、万象公馆、万象润街等于一体的商业地标综合体。伟业铝材结合不同需求,采用55平开窗、90推拉门等型材门窗产品。

  赣州

  赣县人才公寓,项目投资136000万元,解决赣县人才创业、就业的生活配套。伟业铝材为百米超高层公寓项目选取130系列隔热幕墙产品,助力赣县人才住房问题。

  富力现代城作为富力集团首筑赣州项目,于两区交汇处矗立百万方国际滨江综合体,筑造未来中心之上的宜居盛境,为赣州近千万人民带来前沿国际化生活体验。

  针对现代城综合需求,伟业铝材为其提供50平开系列型材产品。

  抚州

  抚州东乡区国科健康产业园是由中国科学院控股集团旗下国科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兴建的项目,致力于打造江西大健康产业集群、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伟业铝材根据其产业需求,配备50平开系列产品应用方案。

  梦湖文城是万象集团与东润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项目,致力于打造抚州8A级标杆小区,26万方墅境国风大宅。伟业集团为其提供50平开型材门窗产品,助力开启抚州生态人文雅居新高地。

  时代天境落子梦湖板块,总规划1544户,由15栋高层,10栋别墅组成,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秉承项目绿色健康住宅理念,伟业铝材提供50平开、55平开断桥系列产品方案。

  抚州梦湖公馆项目坐落于抚州4A旅游景区梦湖湖畔,是集休闲、文化教育、商业服务、居住生活四大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化、多元化、人文化和谐共生、功能复合的城市生活社区。

  型材方面,采用伟业铝材50平开系列产品,助力打造临湖而居的美好生活。

  汝水家园,是抚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为引进高端人才、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的人才公寓项目。项目选用伟业铝材80平开断桥、90推拉断桥系列型材门窗产品,为人才引进提供强有力的住房保障。

  临川新天地位于临川区政府旁,临川一中畔,180000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项目采用伟业铝材50平开系列产品,为项目打造城市政商之芯、教育之芯、名流居住之芯助力。

  东乡·壹号院将东方文化融入建筑里,整体涵盖星级酒店、博览中心、墅质洋房、瞰景高层、精品公寓、小区幼儿园和主题商业街。当中,选用伟业铝材50平开产品。

  聚福首府坐落于抚州黎川,由聚福地产开发,项目采用伟业50平开系列。

  盱江城立于盱江东畔,秉承现代人居理念,打造院墅、庭院洋房、江景高层、精品公寓、星级酒店全系列产品线,辅以经典新中式精致园林景观。伟业铝材为其提供50平开、55平开断桥系列产品,为打造南丰高端住宅新典范发力。

  丰腾置业深耕南丰本土,历时十年耕耘开发“阳光城”系列。在聚福阳光城项目中,伟业铝材提供50平开系列型材产品,助力项目成为南丰居住标志之一。

  翰景园,与桔都小学为邻的学府美宅,户型均为板式全通透洋房。项目选用伟业铝材50平开系列产品,揽景入室,通赏全境景观。

  东城学府处于河东新区,以新中式建筑风格打造花园洋房范本。伟业铝材提供了50平开、80推拉系列产品精工匠心铸就优质社区。

  阳光城公园里,作为“阳光城”系列社区第五子,始终致力于引领城市人居住宅品质生活,采用伟业铝材50平开系列产品。

  盱江名苑揽一线盱江江景,畔江而居。伟业铝材提供50平开系列产品,助力项目打造纯粹低密度、高品质景观住区。

  广宇望江台坐落于宜黄县卓望山森林公园旁,是广宇地产打造的品质人居。型材方面,项目选用了50平开、80推拉系列产品。

  鑫鼎中央公馆位于金溪城西新区。作为金溪人居生活大城,项目以品质美宅打造,选用伟业铝材50平开系列产品,筑构舒适的生活环境。

  梦湖家园作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备受市民关注。项目总投资45000万元,旨在通过建造现代社区,提升住户幸福感。当中选用伟业铝材50平开、80推拉、90推拉门产品,为抚州人民的幸福添砖加瓦。

  上饶

  上饶师院人才公寓项目位于上饶师范学院西侧,为学校扩建教育用地项目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全力为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其中,项目选用伟业铝材50断桥型材产品。

  翼天?灵山小镇,是江西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之一,是省内首个荟萃匠人、匠艺、匠心的大型工匠人文小镇。伟业铝材提供50平开系列产品,助力项目打造以展示本土工匠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历史底蕴的繁华匠心之城。

  博能信江府,上饶庭院式江景住区,涵盖低密度住宅和高层平层。项目南侧为滨江西路,与信江江景、樱花公园隔路相望,同时享受“一江两园”优越生态环境。项目采用伟业铝材55断桥系列产品,解锁上饶高端品质人居体验。

  幸福养老公寓落地上饶,推进信州区全区域养老服务体系示范落地,让“银发”一族生活更有依靠。伟业铝材根据老年公寓的需求,采用55断桥铝应用方案,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江一号,城南大道一线江景住宅小区。整体以“亲水江景”为特色,以住宅、商业、酒店为主,融合休闲、度假、综合商业、生态居住等多功能。型材方面,采用的是伟业铝材60平开系列。

  立足于从社会、经济、人文及自然环境特点出发,玉山东华学府为业主提供了低碳的生态型居住环境。出于对节能的需求,该项目采用伟业铝材85断桥。

  旭日学府,作用红军大道,新中式建筑与欧美风格结合,成就城市人居新风景。伟业铝材为该项目提供50平开铝型材产品。

  太平小镇项目采用伟业铝材50平开系列产品。

  新余

  颐嘉城是由新余颐嘉产城置业倾力打造的现代高质量生活居所,以孔目江新城封面之姿傲立于新欣北大道。对于型材使用,项目采用了伟业铝材55断桥平开、60平开铝应用产品方案。

  天麓·玖号府以新古典中式风格设计营造高端居住氛围,为业主打造超越居住空间之上的百万新余城市封面。伟业铝材为其提供55断桥平开系列型材产品方案,以建筑质感呈现精致理想人居生活。

  九江

  荣誉集团打造的35万方荣誉国宾府,以高层住宅、高端叠墅、商办、五星级酒店等物业构建城市综合体。当中,采用了伟业铝材50平开窗、80推拉系列铝应用产品方案,致力于打造瑞昌人国风大宅。

  萍乡

  萍乡爱情海购物公园将艺术与商业融为一体,集大型购物中心、品牌超市、影院、儿童娱乐、品牌旗舰店等齐全业态。伟业铝材为该项目提供了180系列隔热幕墙,助力项目打造国内首个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

  景德镇

  昌南大厦立足于服务景德镇陶瓷产业和陶瓷企业。建筑外立面采用伟业150系列隔热幕墙产品。项目的建成有利于陶瓷企业的集中,推动陶瓷产业“从无序到有序、从分散到集中、从低端到高端”发展。

  鹰潭

  鹰潭市是我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城市。智联小镇肩负着移动物联网产业的核心承载作用。项目采用伟业铝材55断桥产品,规划打造为“4.0+智产旅居”综合体。

  吉安

  “五指峰”建筑群包括科创中心(197米)、总部经济大楼、星级酒店、人才公寓。

  作为吉安服务高铁运行的示范工程,是吉安发展高铁经济的龙头工程,是吉安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精品工程,项目以百年工程来打造。当中项目采用伟业铝材170系列隔热幕墙,助力地标建筑。

  在品质引领价值凸显的时代里,伟业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品牌”的理念,已成为中海、融创、金科、碧桂园、雅居乐等500强房企的首选品牌。

  在与战略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关系,伟业深耕战略合作新路径探索,以更优质的一站式铝应用解决方案为每个工程项目保驾护航,筑起质量保护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