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7届 | 伟业铝材荣膺TOP500房企首选品牌,伟业门窗再度上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蝉联7届 | 伟业铝材荣膺TOP500房企首选品牌,伟业门窗再度上榜!

提要:3月16日,2021年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举行,重磅揭晓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TOP500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

  在“房住不炒”的基本原则下,房地产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当品牌回归品质,供应商的产品与服务更是房企高品质房屋的基石。

  3月16日,2021年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举行,重磅揭晓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TOP500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

  经过测评专家顾问团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选,伟业集团成功入选。

  伟业铝材荣获2020—2021年度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铝型材类首选品牌

  伟业门窗荣获2020—2021年度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系统门窗类首选品牌

  伟业铝材以一如既往的稳定品质,连续七年蝉联TOP500房企铝型材类首选品牌。旗下伟业门窗强势进击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系统门窗类TOP5。

  品质初心不改,聚焦战略合作

  梧桐栖凤凰。在品质引领价值凸显的时代里,伟业坚持“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品牌”的理念,与战略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关系,深耕战略合作新路径探索,以更优质的一站式铝应用解决方案为每个工程项目保驾护航,筑起质量保护墙。

 构建智慧供应链

  双擎布局引领高质量发展

  680亩(超45万㎡)的伟业高端节能型材江苏生产基地项目已落户江苏新沂,计划用于新型节能铝型材的自主研发与生产,意味着伟业新一轮的智造升级,以现代化的智慧供应链进一步提升生产与供货能力。

  新血液的加入,年产能将再增20万吨,为客户提供优质铝材产品及服务,更促进江苏江苏基地与广东基地形成双擎布局,成为伟业未来发展战略核心,持续为广泛用户制造更高质的产品,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29年的发展,从传统建筑单体走向一站式铝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伟业集团坚持推进科技创新、绿色生产、智能制造、质量提升等自身实力,为更多高品质开发企业提供铝建筑产业服务。

  此次上榜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是对伟业集团既往产品与服务的认可,更是对未来伟业高质量发展的期待与鞭策。

  在未来的工程领域,伟业继续以强品牌、优品质、心服务的综合优势提供具有价值的铝应用解决方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以强成本控制能力满足客户高品质的建筑需求,筑建美好生活;在与各界合作中促进双方提升成本力、产品力、竞争力,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