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边界 创新无限 旭格Innovation Now线上平台 隆重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突破边界 创新无限 旭格Innovation Now线上平台 隆重启动

提要:中国上海,2021年4月12日 —— 节能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德国旭格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旭格”)近日宣布旭格即将推出Innovation Now 活动,旨在通过全新的在线平台,以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方式展示旭格最新的产品开发项目和服务亮点。此次活动迎合当下的趋势、聚焦系列主题、借助新产品发布等宣传互动,向世界各地的旭格产品拥有者及潜在客户展示旭格新系统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中国上海,2021年4月12日 —— 节能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德国旭格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旭格”)近日宣布旭格即将推出Innovation Now 活动,旨在通过全新的在线平台,以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方式展示旭格最新的产品开发项目和服务亮点。此次活动迎合当下的趋势、聚焦系列主题、借助新产品发布等宣传互动,向世界各地的旭格产品拥有者及潜在客户展示旭格新系统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旭格Innovation Now专注于当下和未来与人们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三大领域:健康建筑、智能建筑、安防建筑。这三大领域都涉及到数字化进程和可持续化发展,这是旭格面向未来的产品开发和服务的新起点。值得关注的是,旭格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多项举措,立志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届时,旭格还将计划各类线下活动服务,包括一系列线下培训活动,以及通过旭格展厅进行新产品发布活动。

  访问:www.schueco.com.cn/inow,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翘首以盼的“健康建筑”   将可持续发展进行到底

  旭格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视为企业发展的准则以及肩负的社会责任。因此,多年来环境保护一直是旭格关切的话题。同时,自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实施以来,健康问题就被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国民健康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为此,旭格提出的 “健康建筑”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突出低能耗优势,耐用持久的特性和可回收的特点,完美构成了现代化的建筑。此外,可持续建筑还能够抵抗一定的易感染性、预防空气污染、降低噪音和湿气所带来的危害影响。与此同时,可持续建筑有着其“智能化”的一面,可以通过自动控制将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传入室内,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还能保护建筑免受寒潮或者高温的阳光直射伤害。

  基于以上要求,通过此次Innovation Now活动,旭格将从多角度展示和阐述新系列产品的创新设计和实用功能。当下,随着城市空间噪音抑制和噪音消除问题被广泛关注,旭格Innovation Now还将推出一种全新的单层玻璃解决方案AWS 90 AC.SI隔音窗,此产品汇聚突破性创新设计,在内倒时还可提供降噪和自然通风功能。

  呵护健康每一天  抗菌表面最佳新手SmartActive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全世界人民的心,可以说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健康教育。在平日里,无论是生活、学习、工作,还是人员聚集场所和流动大的地区,细菌和病毒也会随着而来。最为突出的是在火车站、购物中心、托儿所和学校,当然还有办公室及医生手术室。尤其在医院,必须切断感染链,定期消毒是唯一有效的方法。但即使是这样,在消毒周期之间还会存有大量空档时间。在此期间,产品表面将难以维持无菌状态。为了防止这一情况,旭格特别开发了SmartActive。SmartActive可用于窗执手、推拉执手、门按钮和型材表面。SmartActive将高纯度的微银粒子融入表面喷涂中达到抗菌效果,并且能够阻止菌繁殖并在24小时内杀灭99%的细菌。

  宁静致远  旭格全新隔音窗

  一提到污染,多数人可能最先想到的是大气污染、水污染等,但近些年来噪声污染作为一种无实物体的污染形式严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噪声污染正日渐成为城市生活中的焦点。试想,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片刻宁静瞬间可以将烦恼抛掷脑后,在安静的环境中重新整理一天的思绪。而在工作和学习中同样如此。良好、舒适的环境不仅可以换来愉悦的心情,更是可以双倍提高工作、学习的效率。旭格深谙其道,全新推出的旭格AWS 90 AC.SI隔音铝合金窗系统可谓又一创新力作。AWS 90 AC.SI隔音窗可提供高水平的用户舒适度,具有隔音、超级隔热功能,尤其适用于噪声水平比较高的住宅和办公楼。在具备降噪功能的内倒方式下,外部空气通过顶部外框中的预制通风盒馈入,从而消散声音并显著减少噪声污染,最终达到降噪31分贝的出色效果,同时还可以实现自然通风。

  同时,VentoTherm Twist & VentoFrame Asonic 两款通风系统,可以在不开窗的情况下控制置换空气。VentoTherm Twist是一个嵌入窗系统的分散式通风系统,具有进气、排气和热回收功能。使用该系统能确保新鲜空气进入需要的场所。而VentoFrame Asonic整合进窗系统,发挥极高的降噪功能。

  旭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迪策(Torsten Dietze)表示:“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每一次的产品创新旭格总能成为行业的新标志。此次全新推出的Innovation Now线上平台,让世界各地的旭格客户,零距离感受旭格的创新设计理念,全方位了解旭格的卓越品质和领先服务。助力消费者在打造生活品质的同时,赋予生活真实的质感和乐趣。”

    此次Innovation now活动,3月正式开启第一阶段“健康建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陆续更新。

图片来源:旭格国际集团

借助“Innovation Now”活动,公司将在2021年推出各种健康、智能和安全建筑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旭格国际集团

全新的旭格AWS 90 AC.SI隔音窗在斜开方式下,能够达到降噪31分贝的效果。

图片来源:旭格国际集团

在具备降噪功能的斜开方式下,外部空气通过旭格AWS 90 AC.SI隔音窗顶部外框中的预制通风盒馈入,从而消除噪声。

  旭格– 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位于比勒菲尔德的德国旭格集团开发并销售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旭格在全球拥有超过5650 名员工,致力于在当代和未来成为技术与服务出众的行业先驱。除了提供创新的住宅类与商业类产品,作为建筑外立面专家的旭格在项目全程给予咨询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从最初的概念到设计、加工和安装。全球 12,000 名加工商、开发商、建筑师和投资商与旭格建立合作。集团业务遍及全球80 多个国家。 2019 年,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17.50 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ueco.com.cn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旭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旭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