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2批次儿童家具产品抽查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2批次儿童家具产品抽查不合格

提要:2021年4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网站通报2020年塑料购物袋等4种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情况。本次抽查10家销售者的11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不合格产品2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8.2%。检验项目为甲醛释放量。

  2021年4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网站通报2020年塑料购物袋等4种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情况。本次抽查10家销售者的11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不合格产品2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8.2%。检验项目为甲醛释放量。

  针对本次监督抽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各有关市市场监管局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扶优扶强、打假治劣、引导消费”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家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家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