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一行考察上海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市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一行考察上海东方雨虹

提要:上海东方雨虹以安全、质量为首要,不断深化工业互联网运用,扩展新产品创造新产值,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各渠道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品质保障。

  4月1日上午,上海市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权权,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锡平一行考察东方雨虹上海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上海金山第二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相田陪同考察。

  东方雨虹上海工厂总经理鲁家华向考察组介绍了生产基地的安全、生产、环保及信息化互联网运用情况。他表示,上海东方雨虹以安全、质量为首要,不断深化工业互联网运用,扩展新产品创造新产值,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各渠道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品质保障。

  胡卫国高度认可了东方雨虹的发展成果及品牌建设,他表示,工业互联网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东方雨虹持续提升生产设备智能化水平,为促进地方经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