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陶瓷蹲/坐便器产品抽查:2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陶瓷蹲/坐便器产品抽查:2批次不合格

提要:2020年陶瓷蹲/坐便器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全省19家企业生产/销售的20批次陶瓷蹲/坐便器产品,其中,生产领域2家企业3批次,流通领域17家企业17批次。

  2020年陶瓷蹲/坐便器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共抽查了全省19家企业生产/销售的20批次陶瓷蹲/坐便器产品,其中,生产领域2家企业3批次,流通领域17家企业17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T6952《卫生陶瓷》、GB25502《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T26730《卫生洁具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GB/T26750《卫生洁具便器用压力冲水装置》标准的要求,对陶瓷蹲/坐便器产品的水封深度、坐便器水封表面尺寸、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水封回复功能、污水置换功能、卫生纸试验、便器配套要求、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驱动方式、进水阀密封性、进水阀耐压性、进水阀CL标记、防虹吸功能、水箱安全水位、排水阀自闭密封性、密封性能、耐压性能、防虹吸性能、强度性能、抗进水失效、断电保护2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春陶建材经销处、芝罘区张帅旗建材商行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洗净功能、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项目。

  延伸阅读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6批次陶瓷砖产品抽查不合格

  氧化钴价格暴涨90%,影响陶瓷行业

  问鼎十强|欧美陶瓷连续五年获选“500强首选供应商·建筑陶瓷类十强榜单”

  亚细亚瓷砖入围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建筑陶瓷类首选供应商

  蒙娜丽莎入围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建筑陶瓷类首选供应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