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22批次铝合金门窗产品抽查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22批次铝合金门窗产品抽查不合格

提要:日前,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铝合金门窗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9.6%。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铝合金门窗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9.6%。

  2020年第三季度,佛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市级铝合金门窗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取112家企业生产销售的112批次产品,检验不合格产品22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铝合金型材壁厚、装配尺寸、表面处理、装配质量、水密性能及气密性能等项目。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该局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单位予以处理,并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铝合金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铝合金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