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邹珍美:无机涂料的建筑应用优越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集泰邹珍美:无机涂料的建筑应用优越性

提要: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逐渐平稳,“稳字当头,监控从严”也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开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升级加码,房贷监控从严从紧,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纷纷发布政策调整,高质量发展是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继3月16“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后,3月20日,以“联合 质变 赋能”为主题的优采&G50创新供应链合作大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这也是优采平台与G50集采平台线下的首次牵手。大会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邹珍美发布了无机涂料黑科技。

  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逐渐平稳,“稳字当头,监控从严”也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开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升级加码,房贷监控从严从紧,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纷纷发布政策调整,高质量发展是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继3月16日“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后,3月20日,以“联合 质变 赋能”为主题的优采&G50创新供应链合作大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这也是优采平台与G50集采平台线下的首次牵手。大会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邹珍美发布了无机涂料黑科技。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邹珍美

  邹珍美: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结合我们这个主题的黑科技产品,集泰股份我们有百人的研发团队,也在不断实现技术创新。

  大家可以看一下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有害物质,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危害,除了我们的甲醛有害物质以外,还有一些火灾也给人居安全带来了危害。针对这个防火现在出来了一种新的国务院政策引领,我们也研发了一些新的产品,集泰股份就研发了无机涂料,我们知道传统的乳胶漆是有一定的气味,但是无机涂料会有更多超过传统的指标,包括它的网状土层、透气度好,防止发霉和碱化,使用寿命从普通的十年延长到了20年,为建筑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无机涂料有8大优异性能,满足现在高品质建筑的一个需要,其中是防火达到A级,现在集泰涂料有两种,内外墙都用,而且它的耐洗刷次数达到了万级以上,特别是抑菌抗菌的作用,并且在施工上也是非常便捷的。下面给大家看一个视频,大家看到了无机涂料设备就是防火,它分为A、B1、B2、B3级,A级是最高防火的涂料,无机涂料就实现了最高等级的防火,这个防火规范在装修行业现在国家已经开始要形成强制性的一些标准了,对某些建筑。

  大家来看一下透气性好是因为来自矿物质原料,与墙体硅化反应形成的微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使得墙体自由呼吸,保持干燥,特别是在雨季防潮的季节有些墙上就流言列,这是无机涂料,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坚韧耐擦洗次数达到1万次以上,大家来看一下右手边传统的涂料是属于酸性的,现在无机涂料是碱性,大大提高了使用性能。还有绿色环保,防霉抗菌这些都达到了更高的标准,有害物质含量就为0了,而且是0发霉的。产品在我们的学校医院公共建筑以及高档家具,高品质的百年住宅这些,写字楼这些都是国家现在大容量的需要,现在无机涂料在广州的实验中学40多万平方米的项目涂刷项目正在使用。

  集泰是一个有32年历史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已经在A股申请中小板上市了,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的产品是友好型的密封胶和环保涂料,公司在生产的这些产品旗下有两大品牌,右手边有安泰密封胶和集泰水性漆,密封胶用在民用市场和工业市场,水性漆用在家庭装修、内外墙,我们有通用的乳胶漆,现在是无机涂料是升级版的高端产品,适用于现在的高品质建设。

  安泰建筑连续16年位居建筑胶行业前三强,水性漆也在市场上占有90%的份额,现在我们有三大生产基地,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有6大研发中心,我们的销售网电遍布全国。

  技术方面我们获得了170多项发明专利,也参加了国家行业多项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公司1990年就开始研发密封胶,近十多年一直在研发水性涂料,拥有国家CNAS实验室,连续三年在研发投入上进行了大量的投入,获得了一些奖项。公司百强房地产已经战略合作90%多加,公司采用的是直销模式,网点遍布全国。我们的工厂实行的是智能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数字化创新,数字化和信息化管理已经引领了行业了,产品大家可以追溯。而且没有假货,我们是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为在座的各个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和责任,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集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