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两份重磅级榜单发布,集泰股份上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房地产行业两份重磅级榜单发布,集泰股份上榜

提要:集泰股份安泰胶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密封胶类首选供应商品牌,品牌首选率18%位居密封胶类第二名。

  3月16日,以“远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集泰股份董事、总经理助理邹珍美女士受邀出席。

  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现场揭晓了行业内两份重磅级榜单——《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

  榜单中,集泰股份安泰胶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密封胶类首选供应商品牌,品牌首选率18%位居密封胶类第二名。

  这已是集泰股份安泰胶第7年蝉联密封胶首选供应商品牌!

  除此之外,在子分类:装配式建筑用胶、防火胶、防霉胶三个类别中,安泰胶分别以极高的品牌首选率位居行业前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