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朱静:成长型房企需具备投资、产品、运营和人才储备四大能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坤朱静:成长型房企需具备投资、产品、运营和人才储备四大能力

提要:为梳理房地产上下游合作现状,倡导阳光交易,引导规范采购行为,以品牌带动品质提升,共同服务美好人居,2021年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易居(博客)(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以下简称“TOP500”)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举行。同期,备受关注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研究报告”也在会上正式发布。会上,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任、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微博 博客)(微博 博客)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成果。

  为梳理房地产上下游合作现状,倡导阳光交易,引导规范采购行为,以品牌带动品质提升,共同服务美好人居,2021年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易居(博客)(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以下简称“TOP500”)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举行。同期,备受关注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研究报告”也在会上正式发布。会上,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任、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微博 博客)(微博 博客)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成果。

       上坤集团董事长朱静做了《争上游模式的黄金十年》主题演讲。她表示,国家对房地产政策的稳定性越来越强,房住不炒是未来的大势,所有的调控政策是希望这个行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上坤集团董事长朱静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上坤集团董事长朱静做了《争上游模式的黄金十年》主题演讲。她表示,国家对房地产政策的稳定性越来越强,房住不炒是未来的大势,所有的调控政策是希望这个行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从近半年房地产金融的调控政策看,无论三道红线还是两条红线,无论是银行业,对于整个房地产信托的控制,还是对其他的金融资源,朱静认为是一个资源的再分配,可能很清晰界定房地产行业和非房地产行业对于整个社会金融资源的占用比例,不再像过去一样可以多吃多占,应该在这个比例范围内持续平稳的发展,这是第一个资源的再分配。

  第二个资源的再分配是整个房地产行业内的再分配,让更多的房地产企业慢慢回归到同一个起跑线,从资产负债和现金短债等指标,现在有第一批指导名单第二批指导名单,每个月交财务报表的整体情况,降低自己的负债率,现在整个金融政策的调控是为了让整个行业也是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所以房地产行业高速度发展的形势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企业高歌猛进和原来高融资杠杆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这是一个大势。

  朱静认为,未来无论城市化率还是整个改善性的需求,对房地产行业至少还有10年的黄金期。现在这个时间点,再靠过去单一的能力,或者高的杠杆能力,这些理念已经过去了,未来是综合实力的竞争。

  她指出,房地产行业市场容量足够大,能在这个行业真正成长起来,应该具备四个重要的能力。第一是战略清晰的投资能力;第二是产品能力;第三是运营能力;第四是人才储备的能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上坤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上坤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