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科创艺石系列 行业首创引领绿色建筑顶级美学效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科创艺石系列 行业首创引领绿色建筑顶级美学效果

提要:三棵树引领涂装美学新趋势,推出科创艺石系列产品,赋予建筑更多可能,展现多元艺术未来。

  科创艺石系列——涂料界爱马仕

  三棵树引领涂装美学新趋势

  推出科创艺石系列产品

  赋予建筑更多可能

  展现多元艺术未来

  历史穿墙而过,掩于尘土之下,留下时光的痕迹。古风雅韵系列掸净铅尘,穿越古今,融汇东方美与历史美,将历史镌刻入当代建筑,传承经典古韵,重展历史的厚重与辉煌。古风雅韵系列包含仿石砖、夯土墙、艺术稻草三款产品,具有优异的抗碱性、耐火阻燃A级,可广泛应用于酒店、别墅、度假村等内外墙装修,打造中国风复古建筑装饰风格,弘扬东方古韵。

  艺术稻草:原生态稻香与艺术涂料结合,回归原始田野风光,让人置身宁静、古朴的环境之中。

  仿石砖:仿古石材效果逼真,粗砺的质感、自然的形态,给人质朴厚重的文化气息。

  夯土墙: 回归自然的厚重肌理,层次丰富别具一格,打造厚实、稳重、成熟、大气的建筑空间,在其中感受中国传统工艺的装饰之美。

  西方文艺复兴时期绽放出璀璨的文明成果,理性与文明荡漾在时代的上空,纹艺空间再现文艺复兴时期下对建筑纹理的追求,用质感美和纹理美,召唤文艺复兴时期的和谐与理性,赋予人们新时代的精神力量。纹艺空间系列包含风暴石、仿砂岩两款产品,造型独特,效果逼真,适用于别墅、酒店等高档建筑的外墙装饰,创造出风格各异质感逼真的纹艺装饰效果。

  风暴石:具有简单粗糙的纹理和凹凸的表面,造型独特美观,给人有天然石头的即视感。

  仿砂岩:表面呈砂砾状,有砂岩的天然质感,造型逼真,可塑性强,打造高贵典雅的风格,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底蕴。

  在时代的浪潮中,设计审美逐渐多样,美学思潮日趋多元。匠心清砼系列迎合当下现代简约风尚,回归自然本真,以石为灵感,用最质朴的元素,打造独具匠心的建筑风格。匠心清砼系列含有仿清水混凝土、无机装饰砂浆、微水泥三款产品,天然材料制品,全无机体系,防火阻燃,匠心打造自然、稳重、成熟、大气的建筑空间别墅、高档住宅、餐厅、博物馆等高档建筑的内外墙。

  仿清水混凝土:时尚的工业风格,低调的外观和冰冷的质感赋予它独特的装饰美感,且防火阻燃,意匠性佳。

  无机装饰砂浆:以无机硅酸盐为胶凝材料,与墙体材料相同,与建筑浑然一体,且质感丰富,保色持久,超长耐候,为建筑外墙提供更上就的保护和装饰,且饰面效果不拘一格,成为建筑装饰材料的新宠。

  微水泥:纹理从粗粒到细腻,色彩从冷色到缤纷,看似简单却变化无穷,风格简约自然却富有质感,与时下流行的极简风可谓绝配,轻松打造轻奢风的家。

  梦幻鎏金系列则是科技与美学的融合,科技元素融入感性之美,让建筑的未来能量喷薄而出,衬映都会年轻一代活力跃动。梦幻鎏金系列包括质感金属、岩纹金属两款产品,提供超高装饰性能,适用于高档住宅、写字楼、商场、体育馆、展览馆、机场等建筑的外墙装饰,营造空间时尚装修风格。

  质感金属:饱满的金属光泽,平面到毛面的造型升级,提供超高装饰性能。

  岩纹金属:质感逼真,纹理多样,赋予建筑独特美感,营造空间时尚装修风格。

  科创艺石系列,四大类别,多样产品,适用于游乐场、特色古镇、特色水乡等十大应用场景,多方位满足建筑类型需求,用科技构筑艺术未来。

  科创艺石系列创造建筑美学新风尚。三棵树将持续以科技推动创新,以对涂料产品不断探索精神,研发更多绿色、艺术产品助推城市建筑,打造美好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