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两个月佛山商品房成交近3万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今年前两个月佛山商品房成交近3万套

提要:刷新近5年2月份佛山商品房成交新高,首次突破300亿元规模。

  据克而瑞统计,2021年1~2月,佛山市商品房口径网签成交29498套,同比增长109.4%;商品房网签面积为252.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0.6%;成交金额达374.04亿元,同比上涨151.5%。刷新近5年2月份佛山商品房成交新高,首次突破300亿元规模。

  从房企排名来看,龙光集团脱颖而出,不仅以23.6亿元的业绩登上权益金额榜冠军宝座,且在流量维度以30.24亿元摘得流量金额榜亚军。据克而瑞监测,牛年开局该集团旗下的龙光天宸、龙光玖龙郡及龙光玖龙玺等多盘齐齐发力,单盘销量业绩亮眼,其中以龙光玖龙玺表现最佳,在佛山全市热度名列前茅。深耕佛山市场保利华南,在保利紫山花园、保利和悦滨江及华侨城云禧园等项目的助力下,以32.9亿元斩获流量金额榜冠军。中国恒 大则以19.89万平方米的权益面积和21.06万平方米的流量面积,拿下权益/流量面积榜双榜冠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