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抽查:7批次锁具产品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市场监管总局抽查:7批次锁具产品不合格

提要:2021年1月28日,市场监管总局网站通报2020年皮鞋等37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其中,抽查了4个省46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锁具产品,有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7%。

  2021年1月28日,市场监管总局网站通报2020年皮鞋等37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其中,抽查了4个省46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锁具产品,有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7%。

  本次锁具产品抽查,重点对锁舌伸出长度、方舌轴向静载荷、方舌侧向静载荷、斜舌侧向静载荷、锁头与锁体连接、执手扭矩、执手径向静载荷、执手轴向静拉力、锁头防拨安全装置、保险锁舌保险功能、锁舌侧向静载荷、锁舌保险后轴向静载荷、弹子锁锁头防拨安全装置、留匙角度、锁头防敲击开启、条形自行车锁承受静拉力、U形自行车锁承受静拉力、双向锁头结构、锁头螺孔静拉力、弹子孔封片静拉力、拉手静拉力、执手静拉力、保险钮静拉力、锁扣盒静拉力等2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锁舌伸出长度、方舌侧向静载荷、斜舌侧向静载荷、方舌轴向静载荷。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指导市、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做好监督抽查结果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锁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锁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