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批次锁具产品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批次锁具产品不合格

提要:2019年12月31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上海市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2月31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上海市锁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海市生产、销售的锁具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5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4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21556-2008 《锁具安全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要求,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钥匙不同牙花数、锁头防拨安全装置、锁舌伸出长度、方舌轴向静载荷、方舌侧向静载荷、斜舌侧向静载荷、执手扭矩、执手径向静载荷、执手轴向静拉力、锁头防敲击开启(自行车锁)、条形自行车锁承受静拉力、U形自车锁承受静拉力。

  本次抽查发现涉及使用性指标的项目由4批次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钥匙不同牙花数、锁舌伸出长度(斜舌)。

  钥匙不同牙花数低容易造成区域性批量安装的同款锁具出现不同户主同钥匙情况,进而导致门锁易被陌生人开启;锁舌伸出长度(斜舌)低则容易对碰门功能造成影响,给用户日常使用带来不便。

  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锁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锁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