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向光而行 优采精英俱乐部山东分会年终答谢盛典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向阳而生 向光而行 优采精英俱乐部山东分会年终答谢盛典成功举办

提要:2020年,满天都是黑天鹅,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持续影响着,在国家经济压舱石的房地产及供应链亦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基于国家对建筑高质量发展、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节能等在国家新的倡导,而房地产与供应链企业也将在新形势下共同引领未来的发展趋势。中房优采作为房地产配套服务领先平台在如是的市场环境下, 也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对采购人的全面赋能。

  2020年,满天都是黑天鹅,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持续影响着,房地产业作为国家经济压舱石的亦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基于国家对建筑高质量发展、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节能等在国家新的倡导,而房地产与供应链企业也将在新形势下共同引领未来的发展趋势。中房优采作为房地产配套服务领先平台在如是的市场环境下, 也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对采购人的全面赋能。

  2021年1月23日,山东青岛,大咖云集!来自远洋、碧桂园、中梁、海尔、海信、新力、阳光城、中信、中洲、大悦城、融信、卓越、青特、新城、交运、融创、祥生、天泰等五十余家地产采购负责人,作为优采精英俱乐部山东分会核心理事受邀,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学习下个阶段的行业发展路径。本次会议也特别邀请到青岛市国资委、地产知名专家、青岛市规划院、中国海洋大学产融联以及青岛市城乡规划建设专委会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共同为优采山东精英俱乐部助力,为房地产产业链开启崭新的2021。新浪地产(微博)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优采目前在全国已建立13个优采精英俱乐部,完成了全国主要房地产开发市场的布局和覆盖,目前,俱乐部房地产采购精英已接近万名,接下来,优采将深耕区域发展,通过阳光开放、全面系统的服务,为地产采购人带来更为广泛的前瞻视野和深度合作资源,共同为行业的蓬勃发展助力!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北总经理贾玉鹏在主持开场中如是说。

  王强先生作为优采精英俱乐部山东分会理事长也在会议中首先发表了致辞,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优采山东精英俱乐部作为最早一批成立的区域俱乐部,一直践行优采平台倡导的阳光、务实、诚信、共赢的俱乐部原则。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本次俱乐部答谢会非常有意义,未来,优采山东将更加系统的为成员赋能,一起开启崭新的2021年。

  著名房地产领域专家冯显泉先生,做《疫情后的房地产市场》主题演讲,对目前全国房地产形势做了深入解读,并对山东区域市场的发展做出研究判断,当然,如是的专业研判也为优采山东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奔跑赛道,同时也为优采山东俱乐部的精英采购人提供了价值思考。

  在会上,中国海洋大学产融联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相互加持、全面赋能,通过产学研一体为相关地产从业人员专业化升级,提供更多的成长路径。

  青岛市城乡规划建设专委会也与优采精英俱乐部山东分会在本次会议上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深度打通区域资源瓶颈,将更优质资源导入优采平台,本次签约也从区域顶层设计的角度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方向性的支撑。

  在大会现场,来自各个知名房企的嘉宾精彩观点不断,共襄盛会的同时,优采山东俱乐部的采购人也在思辨中得到了更好的方向和成长。2021年,优采精英俱乐部山东分会将继续秉承阳光、热情、专业、共赢的宗旨,不断进行优中选优,优采坚持做泛地产产业链最强服务生。

新浪地产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