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湿的卫生间里,智能马桶如何做到“超洁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潮湿的卫生间里,智能马桶如何做到“超洁净”?

提要:2021年,继续保持健康的秘诀就在于做好每件清洁小事件。沐浴,如厕,日常洗手,重视每个卫生步骤,守护每刻的生活小确幸。

  2021年,继续保持健康的秘诀就在于做好每件清洁小事件。沐浴,如厕,日常洗手,重视每个卫生步骤,守护每刻的生活小确幸。

  早在新冠肺炎第一轮爆发时,科研人员就发现:新冠肺炎患者的粪便中可提取活的新冠病毒,这就表示,在患者如厕冲马桶时,病毒可通过马桶、下水道传播,这让很多人开始关注自己所使用的马桶是否足够安全。

  ARROW如何做好马桶卫生防护?

  其实,即便没有新冠病毒,潮湿环境也会让马桶本就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和病毒。那么,应该如何做好卫浴空间,尤其是马桶的卫生防护呢?

  1、如厕后冲水一定要盖上马桶盖

  在上完厕所后,一定要记得盖上马桶盖再冲水,这样能减少生物气溶胶的产生。如果开着盖冲水,水雾夹杂着残留排泄物溅出马桶,产生形成气溶胶,飘散在卫生间各处,使得卫生间成为一大“隐患”。冲水随手关盖的小举措,是对健康的有效保障。

  2、经常清洁马桶

  如厕后冲水并不能杀死马桶中的细菌,因此我们最好每3-5天左右,就为马桶进行一次清洁消毒。可以在水箱中加入适量的含氯消毒液,并在马桶存水中倒入适量含氯消毒液浸泡,同时用消毒液喷洒马桶盖、马桶座圈进行消毒,这样也能减少病毒的传播。

  3、定期对卫生间进行消毒

  除了对马桶消毒,整个卫浴空间可需要定期彻底消毒,可以一周左右进行一次,在卫生间的边边角角的地方喷洒含氯消毒液,尤其是不见光的角落更不能放过。另外,卫生间的马桶刷,可以说是细菌培养皿,建议使用一次性马桶刷。

  以上所说是有关于在使用过程中的清洁防护。但在做好日常卫浴产品的清洁之前,选购一款自身便有强大抑菌自洁能力的产品,会让我们的如厕体验既健康又省心。

“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

  箭牌卫浴“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独创4大自洁抑菌技术,坐享深度洁净的体验,是家庭健康生活的不二之选。

  箭牌卫浴“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从釉面、材质、水路、冲洗共4个方面,打造“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包含抑菌蓝光釉,银离子抗菌材质、清洗水路3重自洁、G3双擎冲洗的四大技术,大大提升了马桶的洁净能力,真正做到深度清洁。

  4大自洁抑菌技术

  1、抑菌蓝光釉

  首先是“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的抑菌蓝光釉。这种陶瓷釉面是箭牌卫浴与“中科院特种材料中心”合作开发的专利材料,釉面致密光滑,污渍难以粘附,细菌不易繁殖,具有超强的抗污自洁能力。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结果显示,抑菌蓝光釉抗菌率高达99.99%,真正做到深度抑菌抗污。

  2、银离子抗菌材质

  银离子抗菌材质则是“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的又一抑菌“利器”。马桶的坐圈、喷枪喷头、马桶盖等人体高频使用的部件,均采用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游离的银离子能直接进入细菌内部,使其失活致死,抗大肠杆菌率>99%,具有持续高效的抗菌效果。

  3、水路3重自洁

  箭牌卫浴“超洁净”智能马桶的水路3重自洁采用“MASP阻垢过滤”技术,经清华大学专家组认证,可对自来水中的重金属颗粒、余氯、虫卵等污染物进行三重过滤,让清洗水质更洁净。另外,为避免交叉污染,马桶的三条独立水路分别进行便洗、妇洗、养生通便和SPA按摩,并且在使用前后,抑菌喷头开启360°喷枪自洁,全面提升清洗系统的洁净度,让清洗更放心。

  4、G3双擎冲洗

  马桶最重要的就是看冲洗效果,箭牌卫浴“超洁净”智能马桶的全釉管道采用超低阻G3曲率设计,上下双水路完美汇合,使水动能叠加。落座时自动开启全方位水幕润壁功能,使排泄物不易粘附;离座开启冲吸双擎冲洗功能,水势更强劲,排污更干净。

  除了健康防疫的创新技术,箭牌卫浴“超洁净”智能马桶的使用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妇洗、洗便、冲水等多个操作一键控制,简化操作,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大背景下,防疫健康仍是人们生活中的常态化需求,洁净产品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青睐之选。箭牌卫浴“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相信能真正帮助消费者解决卫生间“健康问题”,让高端消费者智享安全洁净的如厕体验,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

  2021年,焕新生活,箭牌卫浴作为“全球智慧家居大家”,未来继续“洁净”全能给大家带来高品质的智慧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