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丨箭牌卫浴又双叒叕获得多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硬核丨箭牌卫浴又双叒叕获得多项大奖

提要:后疫情时代,在行业增速放缓和疫情双重打击下,家居企业的生存发展如临深渊。但是,行业内总有一批永不放弃的企业,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仍然坚持奋斗和创新,于是让这个时代成为了最好的时代。

  后疫情时代,在行业增速放缓和疫情双重打击下,家居企业的生存发展如临深渊。但是,行业内总有一批永不放弃的企业,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仍然坚持奋斗和创新,于是让这个时代成为了最好的时代。

       时代追光者

  12月18日,由优居、腾讯家居、贝壳发起的“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在广州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立足于传播家居行业创造者和家居先锋人物故事,立权威、树榜样、为家居行业带来更多正能量。

  作为峰会中的重要一环,《“时代追光者”2020家居品牌力量评选》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箭牌卫浴荣获“2020家居品牌力量榜--影响力品牌”与“2020年度事件奖--年度数字营销大奖”,箭牌卫浴维娅系列定制卫浴荣获“2020家居品牌力量榜--设计创新奖”荣誉,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更是荣获“2020家居品牌力量榜--追光先锋”。

  箭牌卫浴成立26年来,持续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变革,2020年宣布“品牌战略”、“渠道战略”、“产品战略”三大战略升级,箭牌卫浴至今已拥有645项专利,打造工业4.0智能化、数字化生产线,引领卫浴行业质量规范树立,推进卫浴行业的智能化创新发展。

  本次大放光彩的维娅系列定制卫浴是一款“容颜”兼具的浴室生活必备品,并获得过红鼎奖、红棉奖、匠心设计奖等大奖,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你在私享空间也能有高奢雅致的生活体验。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深入行业近30年,筑建卫浴行业铁军,树立企业理念标杆。带领团队用6分钟实现了“双十一”箭牌全网销量破亿;如今已在全国范围内铺开了600多家箭牌卫浴新零售体验馆,颠覆了卫浴行业的传统印象。

  2020年是时代的一道裂缝,但“追光者”从不畏惧,箭牌家居集团主动接受挑战,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箭牌家居集团将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带领民族卫浴行业继续前进。

       2020年度十大卫浴品牌企业

  12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佛山)民营陶瓷卫浴企业家年会--“大变局时代,陶业如何以创新开新局”活动在佛山举行,众多陶瓷卫浴大咖齐聚一堂,共商陶卫浴产业链发展方向。

  箭牌卫浴在众多卫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十大卫浴品牌企业”称号。

  这是行业与消费者对箭牌卫浴的支持与认可,箭牌卫浴将发挥自身品牌价值,给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智能化的产品,开启卫浴空间美好生活!

       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联合指导的“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活动在上海盛大举行。

  箭牌卫浴凭借品牌、产品、服务等实力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荣誉。

  箭牌卫浴一直秉承着品质为先、用户至上的理念,始终专注于消费市场的发展与变化,致力于打造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卫浴产品,以品质打动用户,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