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狂欢千店联播,箭牌卫浴新玩法引爆双十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百城狂欢千店联播,箭牌卫浴新玩法引爆双十一!

提要:2020年的箭牌卫浴双十一,销售破纪录已无任何悬念:11月1日开售一小时,箭牌卫浴全网销售破亿。

  2020年的箭牌卫浴双十一,销售破纪录已无任何悬念:11月1日开售一小时,箭牌卫浴全网销售破亿;截至11月1日22点,箭牌卫浴核心官店销售额超过去年11月11日全天;其中,直播宣传总曝光量超过4810万,核心官方直播观看量达145.8万,直播销售额相比615直播增长将近700%。

  作为卫浴行业风向标,箭牌卫浴在销售记录上超越同行、亦或超越自己,似乎已不足给自己或同行制造兴奋;而其在大数据时代的新玩法、数字化的新探索,却给卫浴家居行业、亦或是传统制造业,带来一些启迪和思考。“百城狂欢千店联播”,就是这样的一次数字化实践。

  卫浴家居旺销,势不“科”挡

  全球疫情的影响,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在家办公不仅是应对疫情的紧急策略,更在成为很多人的日常。据美媒报道,预计明年永久性远程工作的员工占总员工的比例将达34.4%。家居行业因为在家办公、宅经济、家庭防疫等影响,迎来前所未有的强需求。

  11月1日,卫浴家居的旺销,尤其势不“科”挡:张继科以箭牌产品推荐官的身份,与箭牌家居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谢炜、箭牌家居集团董事谢安琪、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等领导组成BOSS天团,以《遇箭·势不“科”挡》为主题开启盛大直播,引爆箭牌卫浴双十一狂欢购浪潮。

遇箭·势不“科”挡

  据了解,直播活动中重点阐述展示了箭牌卫浴智能恒温花洒、智能除雾浴室镜、“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定制浴室柜等箭牌卫浴智能家居生态。奥运冠军张继科,与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箭牌卫浴,一起给公众带来一场冠军品质、智慧生活的视听盛宴。

  线上+本地,攻克电商最难堡垒

  今年的双十一,卫浴家居的需求固然强劲、箭牌卫浴等企业的第一波战报数据固然可喜,但卫浴家居圈内人更知道,这其中还蕴含着巨大突破。因为,卫浴家居一直被认为是互联网电商最难攻克的堡垒。

  卫浴家居作为传统制造业,其固有的属性是低频、高价、重场景、重体验,传统上以线下卖场为主;但随着80后、90后日益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享有着富足的物质条件,又和互联网时代一同成长,有着更强的消费倾向、更高的消费心理预期和更差异化的消费理念,早已习惯了线上、智能和多元的消费选择。

门店直播:双十一天猫顶级流量曝光

  卫浴家居重线下体验的产品属性和新中产的线上购买习惯,有着天然的对立。以80后、90后新中产阶级为核心客户群的箭牌卫浴,通过智慧解决这个矛盾: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箭牌卫浴宣布启动万店计划,除了线下家居大卖场的合作,在县乡镇网点也在大力开发,并与苏宁等跨界合作,加速铺设销售体验触点;同时继续加强新零售、数字化探索,日前启动的“百城狂欢千店联播”活动,就是线下店铺直播联动、线上围观预约、线下体验消费,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本地化运营"探索。

  本地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地线下卫浴家居门店,是连接用户的最后一公里,有着实物展示、现场体验感知、面对面沟通答疑、本地设计安装售后、区域实用经验等诸多用户友好;但同时也有营业时间、产品类型数量、服务人员专业度等方面的不利因素。同时线下门店开启线上直播,也有着粉丝流量少、获客难度大、技术成本高等痛点。

  箭牌卫浴双十一“百城狂欢千店联播”活动,就是打通这最后一公里的本地化运营解决方案。据介绍,双十一期间,箭牌卫浴与天猫平台联动,开通实体门店直播锁客,增加本地客源,并将给予本地化流量,结合线上优势,更好地联动门店,提高业绩。迎合年轻卫浴家居群体网购的现状,更多方位地透出品牌门店信息,定位到附近的门店,便捷购物。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新零售门店的管理,更高赋能新零售门店,全国箭牌卫浴门店开通同城购业务加入直播战队。11月11日箭牌卫浴将迎来正式千店联播的大浪潮;用户在逛淘宝时,随处可见附近的箭牌卫浴门店直播,了解最近的门店信息,预约最近的线下体验。

  数字化,背靠大树好乘凉

  实际上,在人人皆可直播的年代,箭牌卫浴的千店联播本不足为奇;作为卫浴家居行业风向标,箭牌卫浴本地化策略的精髓,是数字化生态建设,背靠天猫大数据和箭牌卫浴营销矩阵,打造本地线下门店和本地消费者的双十一狂欢购。

  作为卫浴家居行业率先布局新零售的企业,箭牌卫浴已经形成了内容种草、明星带货、社交视频、节点打造等系类营销矩阵,并通过新年开门红直播、618直播、920直播、双十一直播等大型直播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另一方面,依托天猫平台大数据优势,实现对年轻消费者需求、习惯和喜好的精准洞察,在庞大的公域流量中精准导流,重塑对销售转化、用户黏度的影响。

  据介绍,箭牌卫浴已渗透在主流互联网平台;本次与天猫合作的千店联播,更是实现了多种透出方式:淘宝搜索【箭牌定制家居旗舰店】下方导航栏就能找到“附近门店”;在支付宝搜索“箭牌卫浴”可以查看附近门店;在同城购搜索箭牌卫浴,可以显示附近门店。越来越多的销售数据标明,直播电商正在成为家居企业布局线上的重要赛道、积累私域流量的重要场所、链接年轻化国际化的“线上新蓝海”!

  据介绍,作为箭牌卫浴首届直播嘉年华,“百城狂欢千店联播”活动期间还推出预约到店立享优惠、门店装送一体服务、设计师一对一沟通、直播限时秒杀特权、下单即赢免单大奖、直播间互动得好礼等六大权益。

  作为卫浴家居行业风向标,箭牌卫浴的“百城狂欢千店联播”,本质上是基于LBS实现对本地化卫浴家居潜在消费者的精准权益触达匹配,消费者可以在线上预约产品,线下享受服务,这种线上线下的消费联动,是推动卫浴家居行业拥抱数字化的一次有力尝试。

  箭牌卫浴利用天猫大数据,帮助本地门店圈定私域客户以及潜在客户,通过数据融合、分析和激活,帮助本地门店打通各渠道间的数据孤岛,把碎片化的营销活动跨越时间串联在一起,持续管理和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实现从流量运营到消费者运营的转型,再一次彰显全球智慧家居大家风范、引领行业数字化变革。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