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提要:经参评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考察初评、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复核评定、公示,诞生25家5A级全市性社会团体,23家4A级全市性社会团体,29家3A全市性社会团体。

  2021年1月5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发布《关于发布2020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公告》,公布了2020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首次创A,荣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要求,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标准高,要求严,全面涵盖了全市商协会工作的主要内容。

  经参评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考察初评、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复核评定、公示,诞生25家5A级全市性社会团体,23家4A级全市性社会团体,29家3A全市性社会团体。

  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首次创A,荣获“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是协会领导班子、理事、全体会员和秘书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成果。

  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规范、创新,为推动深圳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并做好一切准备迎接三年后的冲5A评选,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

来源: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